2018 Hotel Plus酒店与商业空间样板房品鉴会隆重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8 Hotel Plus酒店与商业空间样板房品鉴会隆重召开

提要:在中国经济增速总体趋缓的大形势下,我们欣喜地见到2016年我国旅游人数达到45.78亿人次,同比增长14.46%,旅游业对于国民经济增长的贡献力进一步提高,根据“十三五”旅游规划,2020年国内游人数有望达64亿人次,标志着中国已正式进入了大众旅游时代。

  觅酒店投资方向,览空间设计潮流

  ——2018 Hotel Plus 酒店与商业空间样板房品鉴会

  暨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及加盟连锁展发布会在沪隆重召开

  在中国经济增速总体趋缓的大形势下,我们欣喜地见到2016年我国旅游人数达到45.78亿人次,同比增长14.46%,旅游业对于国民经济增长的贡献力进一步提高,根据“十三五”旅游规划,2020年国内游人数有望达64亿人次,标志着中国已正式进入了大众旅游时代。

  展望2018,又会有怎样的新开始?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手主办的上海国际酒店与商业空间系列展,于2018年3月6日上海万和昊美艺术酒店(浦东新区祖冲之路2299号)为旗下主题活动: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暨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及加盟连锁展,召开品鉴发布会领先发布2018年度旅居业新趋势。

  这是一场以炫酷科技与时尚设计结合,颠覆想象的空间展示,在2018开年之际,揭晓室内设计潮流趋势,掀起2018旅居生活新方式;这是一场酒店业投资与加盟商的行业盛宴,全面呈现未来旅居空间的创新品牌与非凡的场景体验。

  Hotel Plus七年之Young ,20余家样板房昭示酒店投资新动向

  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活动是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同期活动,将于2018年4月26日至4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2018年展览会全面升级,在原有酒店行业资源的基础上,更整合扩充商业地产开发商、业主方、酒店管理公司、设计师、建筑师等地产建筑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各环节资源,旨在为酒店、商场、餐厅会所、办公楼等公共商业空间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作为展会的主题活动之一,每年邀请最有影响力的酒店管理公司、设计公司实景还原酒店及商业空间样板房。直至2018年已迈入第七年,今年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达到历届最大规模,在此次发布会上,主办方邀请了投资商、地产开发商、酒店管理集团、设计机构、权威媒体等多方专业人士参与,并在会上公布2018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参与名单, 并针对样板房的不同设计风格及定位,展会现场将以:东西之间、多元融合、梦幻岛、乐享悦途、都市精粹的主题,打造五大特色主题样板房展区,实景还原样板房设计细节。得到数十家酒店管理公司及设计单位的倾力参与,为酒店投资加盟提供解决方案,他们分别是:

  l  国际酒店集团代表:洲际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萨维尔酒店管理公司、万枫酒店;

  l  民族酒店集团代表:开元酒店集团、绿地国际酒店集团、东呈国际酒店集团、雅斯特酒店集团、尚美生活集团、明宇商旅、沃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l  精品酒店代表:隐居酒店集团、原舍精品民宿;

  l  知名设计机构:万景百年设计、黑十设计、爱翼设计、PFD+方振华设计、达观设计、纬图建筑设计、瓴高室内设计、IMBOX、嘉荣建设等。

  3月6日发布会现场迎来了诸如在这次发布会上迎来了诸多品牌的全国首次公开发布与升级:绿地国际酒店集团品牌营销经理叶舒艳发布了2018年全新中档生活方式酒店品牌“Q铂派酒店Q-Box Hotel”,以“返璞归真,回归服务初心”的 理念,着力于为城市旅行者营造健康舒适,贴近自然的居停空间和放松、愉悦的旅途宿眠氛围。

  开元酒店集团的总裁助理韩伟峰先生公布年度新品牌“美途酒店”定位为“产业社群酒店”,以创新思维为内核,以服务产业人群为宗旨,旨在聚合成为一个集技术培训、资源对接、场地符合、服务创新、社交体验等功能性需求为一体的产业服务连接器;同时美途以良好的融合设计理念和包容开放气质,与小镇特色产业及文化底蕴互通互融,是特色小镇产业发展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

  来自尚美生活集团品牌管理总经理肖可霄先生讲述兰欧酒店,2018年从业态、产品、服务三大维度进行迭代升级,兰欧酒店不再单单是一家传统意义上的酒店,通过众创空间、咖啡馆、健身房、书吧、新零售等多种业态的有机组合,塑造兰欧酒店周边生态圈。

  洲际酒店集团的大中华区设计与工程总监吴彬先生根据智选假日酒店品牌发布新一代设计,包括了品牌形象和酒店设计的升级,介绍新客房的设计,以“实用主义现代风”巧妙地结合了实用性和新鲜感,同时兼顾旅客对品质的要求。

  东呈国际酒店集团的品牌总监宋燕女士讲述了自2006年成立以来,东呈秉承“以客为尊、合作分享、激情专注、结果导向”的价值观,致力成为世界一流酒店集团,也将在4月带来多品牌集合。

  万枫酒店高级开发总监李明明先生介绍了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中档商务精选酒店,专为追求高效并讲究品质生活的新一代商旅人士精心打造灵活的商旅活动空间。

  萨维尔酒店集团的“精品商务”酒店品牌,定位商务、时尚、现代的精品商务酒店。副总经理张穗生先生讲述品牌洋溢的皇家“行宫”的清新与浪漫。

  首次亮相Hotel Plus的明宇商旅的商旅商业拓展部总经理赵亚军先生介绍旗下的“天府雅居”品牌秉承集团的新锐特性,以清新的风貌、自然的格调营造出别具一格的空间氛围,为新时代旅行者提供丰富生命灵感体验。秉持中档酒店多品牌发展战略的雅斯特酒店集团,将在展会现场带来中档精选商旅酒店“雅斯特精选酒店”和中高档商旅舒适酒店“雅斯特国际酒店”两个品类。沃德酒店是尚儒沃德酒管公司旗下的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以慢生活为理念,满足商旅人士回归本真生活,致力于打造凝聚城市特色于智能体验的雅致空间。

  另一方面,2017年的民宿业最欣喜的事莫过于“国标”落地并实施,自此,民宿业不再继续先前的混乱摸索局面,迈入了规范化的发展。隐居、原舍等早期进入民宿行业品牌也通过打造不同层次产品类型占据消费市场。隐居集团首席品牌商务馆周豪先生谈论以精品酒店为体、生活方式为本、创意设计为介的一家综合性高端新锐文化文旅文创集团,致力于构建并成为中国品质生活的倡导者、领导者和持续创新者。经过不断探索和积极实践,隐居集团已经逐渐形成“精品酒店+生活方式+文化创意”三位一体的精准且多元的运营体系。原舍则以“主人”模式进行管理运营,其亲切又各富特色。原舍作为一个倡导原本生活的平台,每一家原舍在大品牌统一的主旨与理念下,又各具不同的主人自身特色、周边配套特色、地域文化特色等。

  酒店巨擘+设计大咖共谱未来住宿业主旋律

  当下,我们正经历着改革开放以来第三次大规模消费升级。面对主流消费群体、消费水平以及消费习惯的快速转变,住宿业者只有回归到最本质的“体验驱动,设计为辅”,为酒店创造历久弥新的吸引力。

  消费大众化、需求品质化将是未来五年旅游及住宿业发展的主旋律。新一代消费者的兴起及消费升级需求预计将催生更具趣味性的新型住宿产品。与此同时,各类追随大众消费习惯或细分市场特征的住宿产品,如中端酒店、精选店及非标酒店等将成为下一轮的投资重点。他们的加入和展示有望逐步推动住宿业的改革。

  一个极致的品味与品质才能显示酒店的与众不同,一个好的酒店建筑的设计主角因而不能仅仅只是客人,还有运营管理团队的使用,找准酒店所需要的体验特点进行设计——这令室内设计师成为令酒店升华的灵魂角色。发布会现场将迎来在极具影响力的设计品牌首席代表出席,公开他们的概念样板房设计与细节,展现充满人文情怀与科技功能兼具的居住空间。

  万景百年设计总监吴刚先生、黑十设计设计总监徐晓华先生、爱翼酒店设计创始人宋旭明女士、PFD+方振华设计创始人方振华教授、达观设计设计总监凌子达先生、纬图建筑设计董事长兼设计总监赵睿先生、IMBOX营销总监沈劼先生、嘉荣建设董事长阮建荣先生、瓴高室内设计等的设计方案发布,令酒店场景越来越丰富,带来了更高的价值和无限的可能。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发布会,不仅揭晓2018年度最新酒店投资及设计流行趋势,更作为未来酒店投资及酒店建造发展的风向标,为酒店投资方及酒店管理集团提供最前沿的酒店发展趋势及信息。2018年的酒店业值得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酒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酒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