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卧牛山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江苏卧牛山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

提要:强基础,大提速。2018年,卧牛山全员将继续砥砺前行,勇往直前,为实现大提速继续艰苦奋斗,开创美好明天。

  2月27日下午,江苏卧牛山公司在南京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公司全员齐聚一堂,总结2017年经验得失,规划2018年发展蓝图。

  

  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先生、东方雨虹集团市场总监徐萌女士、人力资源总监詹伟峰先生、MS胶支持服务平台总监朱卫如先生、透汽膜支持服务平台总监葛新标先生等应邀出席会议。

  

  江苏卧牛山公司董事长刘志荣  

  会议首先由江苏卧牛山公司董事长刘志荣先生作“强基固本,改革创新,提振信心,强化执行”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报告。他表示,要改革模式、创新方法,提振信心与执行力,以财务管理为核心、预算管理为抓手、风险管理为基础,聚焦项目、聚焦客户,打破部门墙,建立风清气正、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环境。

  

  江苏卧牛山公司总经理章程

  江苏卧牛山公司总经理章程先生作“强基础、大提速;聚能量、再起航”的主题报告。他从销售、人力资源、法务、市场、财务等方面对公司2017年经营情况进行分析,指出当前存在问题,并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详细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及实施举措。章程先生表示,只要齐心协力,坚持用勤勉和汗水共同奋斗,与东方雨虹各兄弟公司共行在“强基础、大提速”的大时代。

  

  透汽膜支持服务平台总监葛新标  

  葛新标先生从闪蒸法工艺到防风、防水、透汽、耐磨、环保的特性介绍了特卫强防水透汽膜。他表示该产品能有效解决建筑节能与防潮的问题,是顺应钢结构及木结构装配式建筑的快速发展的新产品。

  

  MS胶支持服务平台总监朱卫如  

  朱卫如先生表示,在全社会倡导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的背景下,建筑自身的密封性直接关系着节能保温效率。为适应装配式建筑快速发展,具有密封性好、不含硅油无污染、抗疲劳、密封持久等特点的MS密封胶将迎来快速发展的阶段。

  

  接着,会议表彰了2017年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以及团队。总经理章程、副总经理秦峰涛与上海、北京、南京、山东等区域公司,以及防水事业部、冷库事业部等中心负责人签署了2018年度经营任务与绩效考核责任状。

  

  东方雨虹集团市场总监徐萌  

  徐萌女士表示企业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得生存和发展,必须依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作为建筑行业的系统集成服务商,江苏卧牛山要通过全面项目管理、全生命周期管理、社会化销售单位、渠道优先发展的思路来提升品牌硬实力。

  

  东方雨虹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詹伟峰先生

  詹伟峰先生表示,2018年集团人力资源将围绕三大基本原则开展工作。通过重塑“雨虹学院”,从课程体系、师资团队(内训师/导师)、效果评估和跟踪等角度,全面提升人才发展。 

  

  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

  最后,刘斌先生在发言中对江苏卧牛山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性的要求。他表示,卧牛山要以集团公司发展规划为纲,苦练内功、夯实基础,打造卧牛山保温节能的核心竞争力,在保温行业实现弯道超车。同时他强调,优质施工是公司发展的推动器,要培养优秀施工工人、改善施工考核标准、提升专业施工品质。 

  强基础,大提速。2018年,卧牛山全员将继续砥砺前行,勇往直前,为实现大提速继续艰苦奋斗,开创美好明天。

新浪地产
关键词:保温节能  保温行业  弯道超车  

卧牛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卧牛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