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卧牛山召开全体员工大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徐州卧牛山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李本才 2018/2/28 22:49:40 新浪地产
提要:徐州卧牛山厂长徐庭忠就安全、质量、成本、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切换模式,迅速收心归位,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状态投入节后工作;二是要系统谋划,结合工作实际,确保全年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并将精力聚焦在安全管理、质量管理、节支降耗及现场管理四大行动上;三是切实增强执行力,尤其是主管以上执行力,强化责任担当,树立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

  2月26日,徐州卧牛山召开全体员工大会,收心归位、凝心聚力,规划2018年生产经营工作。

  

  徐州卧牛山厂长徐庭忠就安全、质量、成本、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切换模式,迅速收心归位,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状态投入节后工作;二是要系统谋划,结合工作实际,确保全年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并将精力聚焦在安全管理、质量管理、节支降耗及现场管理四大行动上;三是切实增强执行力,尤其是主管以上执行力,强化责任担当,树立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

  会后,徐庭忠带领全员进行《东方雨虹基本法》和“质量承诺”宣誓。

新浪地产
关键词:卧牛山  建筑保温  

卧牛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卧牛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