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卧牛山受邀参加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技术创新大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江苏卧牛山受邀参加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技术创新大会

提要:江苏卧牛山将继续提升建筑围护结构的技术创新能力,提高企业科技创新意识,不断推动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未来,江苏卧牛山将继续秉承“让建筑更节能,让居住更舒适”的企业使命,不仅做合格产品的坚守者,更要成为优质产品的引领者。

  12月4日,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技术创新大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召开。江苏卧牛山作为建筑保温领域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江苏卧牛山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熊少波做《建筑外围护结构温湿气管理》主题发言。

  

  江苏卧牛山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熊少波主题发言

  本届大会以“开放创新、共享共赢”为主题,邀请政府负责人、行业专家、科研院所、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行业优秀企业等代表,围绕建筑工业化发展给行业带来的技术创新与变革、高性能建筑保温隔热材料技术研究与发展趋势、当前建筑保温隔热新技术研究与应用实践等行业热点及焦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并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指点迷津。 

  江苏卧牛山将继续提升建筑围护结构的技术创新能力,提高企业科技创新意识,不断推动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未来,江苏卧牛山将继续秉承“让建筑更节能,让居住更舒适”的企业使命,不仅做合格产品的坚守者,更要成为优质产品的引领者。

关键词:保温  被动式  

建筑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