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游击队”让防水行业苦不堪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防水游击队”让防水行业苦不堪言

提要:众所周知,国内城市化发展速度不断加快,建筑房地产行业发展也在这几年突飞猛进,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也在加快。由于二次屋面维修情况屡见不鲜,各类厂房仓库,地下室的翻新比例也在不断上升,南方雨水较多也使得防水维修行业从建筑行业脱颖而出。

       新闻来源:瓯网

  众所周知,国内城市化发展速度不断加快,建筑房地产行业发展也在这几年突飞猛进,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也在加快。由于二次屋面维修情况屡见不鲜,各类厂房仓库,地下室的翻新比例也在不断上升,南方雨水较多也使得防水维修行业从建筑行业脱颖而出。

  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一些深层次的冲突逐渐浮出水面。众所周知,渗漏一直是国内建筑行业的一个主要“隐患”。在渗漏疑难杂症问题上层出不穷的幕后,防水行业一种叫“防水游击队”的市场“功不可没”。

  

  现如今无论是工厂厂房还是办公楼与居民楼,遇到雨水天气,就让不少业主苦恼不堪。然而不少业主图省事,省钱,就随便在路边的面包车找到“防水游击队”的电话询问了一番,然后就用一两天的时间修修补补,止住一时的渗漏问题,结果没到一个月雨水大肆的泛滥,业主更是火冒三丈,然而更糟糕的是再也找不到“防水游击队”身影了。

  由于防水堵漏涉及环节多,专业性强,维修后不会在短时间内发现问题所在,这就为“防水游击队”设置了一个陷阱,增加了不少便利。大多数的人觉得防水堵漏行业门槛低,但是要想防水堵漏效果好,则需要通过专业的知识和专业的培训,以及实践经验积累。临时的施工人员,看似维修费用比专业的施工团队低,若是业主细看会发现,不单单防水涂膜厚度未达国家标准,而且防水材料也是非知名品牌甚至是伪劣产品。

  

  通过收集各人士的所遇的问题,归纳了六个游击队的陷井希望能让大家用正规的团队去做防水维修工程。保证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满意。

  1、低价吸引客户;

  2、借以案例引入局,消除戒心;

  3、模仿市面上的合同,增项收取其他费用;

  4、防水材料“以假乱真”,打品牌“擦边球”;

  5、施工工艺质量不可控;

  6、售后服务无从谈起。

  

  市场上常有一些技术不过关的“防水游击队”打着专业的幌子欺骗消费者,他们或使用劣质防水材料、或技术不过关,不但不能解决漏水、渗水问题,还有可能夸大事实,乱收费。而如今“防水游击队”也会乔装打扮,更需要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擦亮双眼,明辨真假。

  相比之下,专业的补漏人员除了理论知识过关外,更需要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沉淀。在这里也提醒房屋有渗水现象的小伙伴,在做建筑漏水修缮前一定选择好正规的防水维修公司,并且事先签订正规的施工合同,明确双方的责任、权利和义务才能保证自身的合法权益。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