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保温现浇混凝土复合剪力墙技术标准》_新浪地产网

《内置保温现浇混凝土复合剪力墙技术标准》

提要: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2009年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建标[2009]88号),由郑州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主编的行业标准《内置保温现浇混凝土复合剪力墙技术标准》标准审查会在利丰国际大厦23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原标题:《内置保温现浇混凝土复合剪力墙技术标准》顺利通过专家审查会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2009年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建标[2009]88号),由郑州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主编的行业标准《内置保温现浇混凝土复合剪力墙技术标准》标准审查会在利丰国际大厦23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何瑞博士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郭庆习主任、标准定额研究所雷丽英处长、河南省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站朱军副站长、有关单位的专家以及编制组全体成员共计40余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明军、徐克强,总工程师雷霆,副总工程师李遐等各位领导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组成了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解伟为组长,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建筑环境与节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栾景阳为副组长,以及来自全国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消防、企业等单位10位专家组成的审查专家组对标准进行审查。

  按照标准审查会议要求,会议首先听取了标准编制小组就标准编制说明、编制过程等方面的汇报,然后与会专家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逐条逐句的讨论和审查,并对标准进行了评议。审查会认为标准编制小组在编制过程中进行了广泛的调查和试验研究,结合内置保温现浇混凝土复合剪力墙技术应用现状和经验,符合编制程序要求和规定,符合现行的法律、法规和技术政策要求,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家同类标准要求,标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会议一致同意通过标准的审查。建议编制组按审查会议的意见和建议对送审稿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上报主管部门审批。

  该标准自立项至完成,期间经历国家部委对节能政策的调整等影响,多项重要内容进行调整,以技术中心为主导的主编单位编制组成员更是在集团公司总工雷霆的带领下对标准内容反复推敲,数易其稿,主持召开大小通稿及专题会议40余场,征求行业知名专家意见262条,并最终完成了稿件的编制送审工作。

  《内置保温现浇混凝土复合剪力墙技术标准》送审稿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标志着由我公司主编的行业标准顺利进入报批阶段,标准的制定与实施将填补国家该领域标准空白,有效指导国内相关产品的性能评价,提高产品质量,规范和引导市场的有序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