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降人间 喜迎当家人 ——安徽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和新春联谊会在合肥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瑞雪降人间 喜迎当家人 ——安徽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和新春联谊会在合肥召开

提要:1月27日下午,冒着漫天大雪,全国防水防腐保温行业领导、专家、行业大咖、经销商代表共200余人从各地赶来参加安徽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和新年联谊会。

  瑞雪飘飘撒梨花,家人聚聚论天下;春风浩荡山河美,春意盎然万众欢。1月27日下午,冒着漫天大雪,全国防水防腐保温行业领导、专家、行业大咖、经销商代表共200余人从各地赶来参加安徽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和新年联谊会。

  

  会上,安徽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秘书长马林首先作协会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过去5年,协会在广大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加强了自身建设,协会公信力不断提高,在服务企业方面着重做了六方面工作:不断拓宽宣传渠道,会员企业由107家发展到168家;深入企业,搜索信息,整合资源,进行新材料、新技术的推广工作;架设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开展行业自律等活动;提升组织结构,将防水保温商会变更为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讲政治、讲规矩,加强学习与交流;组织会员企业积极参加公益慈善等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随后,协会分别选举、产生了副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等人选,安徽金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家英再次当选为安徽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会长。

  副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等人选如下

  理事会副会长人选分别是: 

  (1)合肥云鼎节能环保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迎九; 

  (2)安徽绿韵节能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玉柱; 

  (3)合肥力韦防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刁功伟;

  (4)江苏旗开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保山;

  (5)安徽伟泰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节能高级工     程师苏同飞;

  (6)马鞍山市奥佳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俊俊

  监事长人选是:

  安徽新媒亚项目策划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魏诗兴

  常务副会长人选是:

  (1)合肥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何宇

  (2)肥中通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良民  

  (3)安徽金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微博)

  (4) 江苏宏源中孚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区总监李高

  (5)河南南阳银通节能建材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苏皖大区总监李杰(博客)民

  (6)金川防水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丽

  (7)衡水中铁建土工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安徽区总经理谢静涛

  安徽省民政厅民管局处长夏惠芳在致辞中表示,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之际,在新年来临之际,安徽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迎来了我们的新一届当家人和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及监事会主席,对各位的成功当选表示衷心的祝贺。

  自2012年成立以来,协会在上届理事会带领下和全体会员的努力下,秉承协会宗旨,紧跟时代步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了行业自律,规范了市场行为,不断扩大了防水防腐行业的影响力,会员企业队伍不断壮大。在此,对各位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社会组织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有机组成部分,是社会治理的重要主体和依托。新一届协会领导的产生和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协会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目前中国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就社会组织而言,面临着许多新问题,新困难,同时也迎来了新机遇,新挑战。希望协会在新的领导班子领导下,要以新理念、新模式、新服务,不断推动协会的发展,为促进安徽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的繁荣和发展,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新贡献。随后,就协会下一步发展,夏处长提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增强依法办会的意识,规范各种行为,主动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认真落实各项制度。二是要树立服务立会的意识,着眼社会需求、政府需求、会员需求,不断扩大业务领域,延伸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功能。 三是树立活动立会意识,发挥好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会员企业提供业务培训、技术交流、行业调研等活动,不断提高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四是树立以党建促会建意识。社会组织是党的重要阵地,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有利于提升党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中的独特作用。

  

  会上,安徽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俊波与大家分享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企业家精神的有关论述。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营造企业家成长环境,弘扬企业家精神,更好地发挥企业家作用。如今,社会主义进入了新常态,经济结构发生了新变化,他希望企业家们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小康社会的征程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晚18时,在欢快的锣鼓声中,行业年会和新春联谊会拉开了帷幕。

  

  作为新一届会长,孙家英在晚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安徽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2018年新春年会,这是我们安徽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的一件大事和盛事。首先我要感谢全体会员代表对我的信任,再次选举我担任协会的本届会长,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鼓舞,同时也感到莫大的鞭策和责任。在此,我仅代表安徽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能够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会议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感谢省民政厅、省工商联各级领导一如既往地对我协会的关怀和扶持,感谢兄弟商、协会的朋友对我的帮助和支持!感谢全体新老会员给予我充分的信任和支持!同时我也要向新当选的理事会班子及监事长表示最热烈祝贺。”

  接下来,孙会长对未来5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一、加强协会的组织建设和服务职能。网罗省内外防水保温领域学术泰斗和技术专家,成立安徽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防水专家委员会、防腐保温专家委员会;成立会员服务部,整合各方面资源、加强企业间联系与沟通,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组建协会法律服务专委会,组合专业化更强的律师团队,为会员企业提供全面的法律咨询服务和法律援助;在常务副会长范畴内积极推行轮执会长制,充分发挥民主性、融合更多积极有利因素促进协会更好发展。

  二、加强协会的宣传和活动组织,不断扩大协会的影响力。加强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的建设,与国内相关行业媒体的关联和互动,强化行业性信息的传播,加强会刊的质量和发行范围,加强协会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互动,增强与兄弟相关行业商协会的横向联系,加强与国内外相关科研机构和先进企业的联系与沟通,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促进企业技术革新和产业升级,培养出一批影响全国的龙头企业;配合政府部门对会员企业做好政治导向和党群组织建设工作,多多践行社会慈善活动,促进企业合法健康的发展。

  三、协调协助相关企业及政府部门,打造中国安徽防水防腐保温国际产业园和中国安徽鲁班职业技工培训学院。协会将联合一批有实力的企业借助产业升级的契机,与相关地方政府进行积极沟通与磋商,拟规划打造5000亩的中国安徽防水保温国际产业园;牵头联系协调相关部门、社会机构和企业,以众筹的方式组建打造中国安徽鲁班职业技工培训学院,作为产业园的延伸和配套,专职培养新形势下防水、防腐、保温、装饰类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高各施工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技能,与新材料、新技术相得益彰,提升整个行业发展水平。

  

  作为行业资深专家,傅先鑫总结了2017年行业整体情况并分析了2018年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强调,未来几年,我国在基础建设、交通建设、综合管廊建设、雄安新区建设、“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发展迅猛,防水防腐保温人具有极大的发展空间。他希望在座的各位企业家抓住这难得的机遇期,抱团取暖,在供给侧、需求侧和服务侧三方面共同发力,提升全产业链质量水平,再造行业新辉煌。

  

  安徽省建筑科学设计院副院长章茂木在致辞中表示,这两天安徽迎来了今年的第二场大雪,在座的会员企业和各位领导和专家冒雪参会,这本身就说明了协会具有其向心力和凝聚力。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

  

  “今天是个好日子,窗外大雪纷纷,窗内春意盎然,大雪预示着咱们行业协会今年将是个丰收年。”安徽省建筑业执行会长费瑞林如此表示。他谈到,安徽近年来行业发展快,但竞争也日益激烈,他希望全行业要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做到信息互通,加强协会间的横向联系,将产业做大做强。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羡永彪在发言中表示,安徽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5年来在产品质量提升、品牌战略效应和规模化经营上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扩大了协会影响力。未来5年,随着我国法律法规越来越健全,环保、税收和市场的日益规范,市场集中度会进一步提高。同时,随着资本市场的活跃,企业上市和企业间的联合、兼并、重组会较多出现。在此基础上,跨界大企业也在开始进入防水产业。中小企业怎么办?他建议,中小企业应发挥各自优势,在高精尖特上做文章,走产学研、整合经营路线。

  

  会上,协会还对先进理事单位、优秀律师进行了表彰,为新增选的常务理事单位进行了授牌。

  表彰先进理事单位↘

  

  表彰优秀律师↘

  

  为新增选的常务理事单位授牌↘

  

  晚会上,各种文艺演出和抽奖活动穿插其中,大家在喜庆气氛中互祝新年快乐,恭祝协会越办越好!

  

  

  ▲合影留念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