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质监局抽查26批次膨胀珍珠岩产品不合格3批次_新浪地产网

河南省质监局抽查26批次膨胀珍珠岩产品不合格3批次

提要:从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该局2017年第3季度对45种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其中,抽取了濮阳、焦作、信阳3个省辖市23家企业生产的26批次膨胀珍珠岩产品,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该局2017年第3季度对45种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其中,抽取了濮阳、焦作、信阳3个省辖市23家企业生产的26批次膨胀珍珠岩产品,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JC/T 209-2012《膨胀珍珠岩》及《2017年第3批膨胀珍珠岩产品质量河南省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膨胀珍珠岩产品的堆积密度、粒度、堆积密度均匀性、质量含水率、导热系数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抽样检验,有23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范县建设建材有限公司、信阳市宗林保温材料厂、凯蒂(信阳)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到堆积密度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