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组督导三亚凤凰岛整改工作_新浪地产网

海南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组督导三亚凤凰岛整改工作

提要:24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毛超峰率队到三亚市,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中指出的凤凰岛项目进行专项检查并研究后续整改措施。

  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到三亚督导凤凰岛项目整改工作

  强化责任分清主次 全力抓好问题整改

  24日上午,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毛超峰率队到三亚市,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中指出的凤凰岛项目进行专项检查并研究后续整改措施。

  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指出,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对海南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坚决把整改措施抓牢抓到底。各方要头脑清晰、分清主次,以严肃负责的态度,逐条对标督察意见制定整改措施,按整改期限和要求,一条一条列出措施清单,一项一项明确要求,一个一个问题整改到位,认真贯彻整改措施,全面落实整改责任。

  毛超峰要求,从源头开始对凤凰岛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梳理,依法按程序从严审查围填海项目,按照“多规合一”总规和海洋功能区划,进一步优化开发规划。严格土地审批和用途管理,明确土地开发功能,按建设邮轮母港和邮轮服务配套区的定位,规划各项项目建设,严格管控后续开发建设行为。坚持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地方党委政府负总责,把整改责任落到实处,对整改不到位的严肃追责。同时,立即组织权威机构对项目生态环境影响进行科学评估,按照评估意见,开展生态修复,最大程度减少项目建设对生态环境的影响;有关单位和项目业主单位要加强沟通,统筹协调推进整改工作,并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海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海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