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禁止在农村搞变相房地产开发_新浪地产网

海南:禁止在农村搞变相房地产开发

提要:海南各市县要支持利用农村闲置宅基地、农房适当开发乡村旅游,但决不允许在农村搞变相房地产开发。同时,要大力抓好传统村落的保护与发展。

  原标题:禁止在农村搞变相房地产开发

  记者日前从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电视电话会议获悉:海南省将实施万家民宿工程,按照即将出台的《关于促进乡村民宿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大力推进乡村民宿建设,全面推动社会资本参与海南美丽乡村建设对接。

  会议要求,海南各市县要支持利用农村闲置宅基地、农房适当开发乡村旅游,但决不允许在农村搞变相房地产开发。同时,要大力抓好传统村落的保护与发展。要突出抓好农村违法建筑整治,对已摸排出的农村违建,海南各市县要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分类处置方案,并启动拆除或整改工作。尤其是要严厉打击外来人员私下购买宅基地,或与非法提供土地的辖区居民合作建设的违法建筑。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海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海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