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新风系统对家的重要性_新浪地产网

家用新风系统对家的重要性

提要:在国外,新风系统的应用已经十分广泛了,咖啡馆、书店、教育场所、商业机构、健身房、不同的场所新风系统也是不一样的。其实较重要的一个场所就是家了,孩子和家人都需要新鲜的好空气,在家中待的时间比较长,较需要的就是纯净好空气,所以家用新风系统就变的尤为重要了。

  在国外,新风系统的应用已经十分广泛了,咖啡馆、书店、教育场所、商业机构、健身房、不同的场所新风系统也是不一样的。其实较重要的一个场所就是家了,孩子和家人都需要新鲜的好空气,在家中待的时间比较长,较需要的就是纯净好空气,所以家用新风系统就变的尤为重要了。

  家用新风系统也被称为房子的呼吸系统,房子也要呼吸,这让我们感到新鲜。如果把我们房子比如为人体的话,房子就是我们的皮肤,而窗户就是鼻子,由于大气污染严重,我们的呼吸也开始受到影响,所以我们必须健全我们的呼吸系统,也就是要保持一定的呼吸量,同时要经过过滤系统,把有害的气体过滤到体外,从而保证我们生命代谢必须的新鲜氧气。

  一个人一天24小时吸入体内的空气大约在20kg,相当于一天摄入营养物质的10倍,相当于一个100平米普通居室空气质量的52倍。人们肺泡内CO2浓度经常是在4%左右。室内空气中CO2浓度对人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CO2在低浓度时,对呼吸中枢有兴奋作用。而在高浓度时则抑制呼吸中枢,严重时对呼吸中枢有麻痹作用。

  一个普通的成年人,一个晚上要排出200~300L的二氧化碳,如门窗密闭,则第二天早晨室内的二氧化碳浓度是室外的3~7倍,如室内人员不止一人的话,则情况更为严重。如果空气的氧含量减少到18%,会导致人脉搏加快,血压上升,影响注意力和想象力,如果低于8%将,人会因心力衰竭而死亡。

  在新风行业有这样一句话:三分机器七分安装,所以安装也是很重要的,直接关系的全屋的空气净化效果,必须有专门的安装人员进行上门安装,安装的方式也是比较灵活多变的,可以在墙上打孔或者选择玻璃安装,这样都不会对装修好的房屋造成二次损害,不仅净化了全屋的空气,一家人能够畅快的呼吸,而且新风机器的外观可以很好的和家居融为一体。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新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新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