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助力防水常见问题防治培训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东方雨虹助力防水常见问题防治培训班

提要:《视频》于2015年12月启动,经过框架讨论、确定脚本、内部初审会、专家评审会等多个环节,历时2年正式完成。《视频》的拍摄充分体现了人们对防水渗漏问题的高度重视。东方雨虹将继续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在政府的带领下与广大建设工程业主、总包、施工、监理等单位共同努力,携手解决建筑物的渗漏问题,为和谐人居贡献自己的力量。

  1月15日下午,广州市质监站举办建筑工程防水常见质量问题防治视频培训班。广州市质监站、各区质监站主要负责人及监督员,广州市内部分建设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等500余人参与此次培训。广东东方雨虹总工程师周子鹄作为《广州市建筑工程防水施工工艺及其质量控制视频》的主要制作人受邀讲课。

  

  为加强广州市建设工程管理人员和监督人员对建筑工程防水常见质量问题的认识,规范并推广建筑工程防水施工工艺的标准化做法,推进防水行业整体质量把控能力的提升,尽可能消除常见质量通病,由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牵头,广州市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广州市建筑工程防水施工工艺及其质量控制视频》(以下简称《视频》)历时2年,现已完成。 

  会议伊始,由广州市质监站副站长熊涛发表讲话,他介绍了《视频》制作的目的及主要过程,并希望参会单位领会《视频》拍摄的重要意义,做好防水工程质量的监管工作,持续推进防水工艺标准化,提高工程实体质量。

  

  接着,周子鹄根据《视频》的内容,介绍了防水施工的要点及其过程控制,通过实际工程案例、截取部分视频内容对渗漏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视频》于2015年12月启动,经过框架讨论、确定脚本、内部初审会、专家评审会等多个环节,历时2年正式完成。《视频》的拍摄充分体现了人们对防水渗漏问题的高度重视。东方雨虹将继续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在政府的带领下与广大建设工程业主、总包、施工、监理等单位共同努力,携手解决建筑物的渗漏问题,为和谐人居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设工程  总包  施工  监理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