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参加广东省建筑节能入编产品交流活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东方雨虹参加广东省建筑节能入编产品交流活动

提要:东方雨虹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和薄抹灰外墙保温用模塑聚苯板/薄抹灰外墙保温用石墨改性模塑聚苯板,在去年7月已成功列入首批《广东省建筑节能技术与产品推荐目录》。

  1月10日,由中建四局和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联合主办的节能技术宣贯会暨《广东省建筑节能技术与产品推荐目录》入编产品交流活动在中建四局会议室召开,广东东方雨虹受邀作为目录入编产品企业参加活动。

  

  会上,广东东方雨虹总工程师周子鹄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宏观数据和发展情况,随后结合产品的经典工程案例和系统优势,重点介绍了卧牛山建筑节能保温系统和TPO绿色、节能单层屋面系统,以及德爱威(中国)的绿色环保工程涂料。与会人员对东方雨虹的产品和成就表示高度赞赏。 

  东方雨虹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和薄抹灰外墙保温用模塑聚苯板/薄抹灰外墙保温用石墨改性模塑聚苯板,在去年7月已成功列入首批《广东省建筑节能技术与产品推荐目录》。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建筑节能  外墙保温  

防水卷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卷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