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投资银行为呼和浩特提供煤改气贷款_新浪地产网

欧洲投资银行为呼和浩特提供煤改气贷款

提要: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欧洲投资银行与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燃气热力有限公司12日在北京签署协议,根据协议,欧洲投资银行将为该市“煤改气”节能项目提供1.62亿欧元贷款,期限为25年。

       新闻来源:每日经济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欧洲投资银行与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燃气热力有限公司12日在北京签署协议,根据协议,欧洲投资银行将为该市“煤改气”节能项目提供1.62亿欧元贷款,期限为25年。

  代表呼和浩特市燃气热力有限公司签字的是该公司总经理刘秀清,欧方代表为欧洲投资银行副行长乔纳森·泰勒。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张建民,欧洲联盟驻华大使史伟出席签字仪式。

  乔纳森·泰勒在签字仪式上致辞时表示,“欧洲投资银行在中国的融资项目主要以森林工业为主,参与天然气节能项目说明该行对华融资领域在扩大”。

  2016年12月,呼和浩特市申报的利用欧洲投资银行贷款1亿欧元的节能减排环保项目被列入中国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2016年外国政府贷款备选项目规划

  呼和浩特能效项目包括燃煤锅炉气化改造、燃气锅炉改造和供热管网更新改造,由呼和浩特市燃气热力有限公司实施建设,实施期为4年。

  该项目通过提高供热输热能效以及能源替换(煤改气)将会每年减少657,300吨温室气体排放,同时也会大幅降低燃煤供热以及煤炭运输造成的其他污染物排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煤改气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煤改气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