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发布新型墙体材料推广应用实施方案_新浪地产网

江西发布新型墙体材料推广应用实施方案

提要:近日,省工信委、省发改委印发了《江西省新型墙体材料推广应用实施方案》,勾勒出全省加快推进墙体材料革新,促进新型墙体材料绿色发展和淘汰粘土砖等落后产能的路线图。

  近日,省工信委、省发改委印发了《江西省新型墙体材料推广应用实施方案》,勾勒出全省加快推进墙体材料革新,促进新型墙体材料绿色发展和淘汰粘土砖等落后产能的路线图。

  实施方案提出,到2020年底,全省设区市、县(市)的城市规划区全面禁止使用粘土砖;新型墙体材料产量在墙体材料总量中占比达80%,其中装配式墙板部品占比达20%;新建建筑中新型墙体材料应用比例达90%。

  实施方案要求,促进创新绿色发展,提高新型墙材行业创新能力和水平、提升企业工艺技术装备、完善应用技术标准规范、促进新型墙材绿色发展;加强服务引导和示范,强化示范引领、培育优势企业、提升服务水平;落实保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淘汰落后产能、加强保障工作、加强政策配套、加强协同监管、加强宣传引导、发挥行业组织作用。

  发布《江西省新型墙体材料推广应用实施方案》,是该省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体现,也是节能节地、保护环境、综合利废、淘汰落后和改善建筑功能的具体实践,对于全省新型墙体材料行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