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森克虏伯杨隽一:蒂森克虏伯电梯2017成绩斐然 meta100发布撬动未来大市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蒂森克虏伯杨隽一:蒂森克虏伯电梯2017成绩斐然 meta100发布撬动未来大市场

提要:2017的蒂森克虏伯电梯,可谓收获颇丰。尽管中国的电梯市场增速放缓、竞争激烈,但是蒂森克虏伯电梯仍然保持了快速发展态势,新梯销售量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在产品研发和提升客户满意度等各领域均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对于未来,这个来自德国的领先电梯品牌也仍保持信心,期待稳定持续的发展。正如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市场总监杨隽一在12月初的meta100新品发布会上所说:“蒂森克虏伯电梯持续关注细分市场及客户需求。基于蒂森克虏伯电梯对住宅市场的分析,开发商更加关注的是电梯的安全可靠,在此基础之上,产品的附加价值会让客户更青睐蒂森克虏伯的产品。”

  原标题:对话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市场总监杨隽一:蒂森克虏伯电梯2017成绩斐然 meta100发布撬动未来大市场

  2017的蒂森克虏伯电梯,可谓收获颇丰。尽管中国的电梯市场增速放缓、竞争激烈,但是蒂森克虏伯电梯仍然保持了快速发展态势,新梯销售量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在产品研发和提升客户满意度等各领域均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对于未来,这个来自德国的领先电梯品牌也仍保持信心,期待稳定持续的发展。正如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市场总监杨隽一在12月初的meta100新品发布会上所说:“蒂森克虏伯电梯持续关注细分市场及客户需求。基于蒂森克虏伯电梯对住宅市场的分析,开发商更加关注的是电梯的安全可靠,在此基础之上,产品的附加价值会让客户更青睐蒂森克虏伯的产品。”


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市场总监 杨隽一

  总结2017 蒂森克虏伯电梯成绩斐然

  2017年,中国的电梯市场增速放缓、竞争激烈。但是,据了解,蒂森克虏伯电梯仍然保持了快速发展态势,尤其是在公建、商建等各领域均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

  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市场总监杨隽一在接受新浪地产(微博)专访时对蒂森克虏伯电梯2017年的成绩进行了整体回顾:2017年蒂森克虏伯电梯继续巩固在基础建设领域的领先地位,我们为济南首条地铁线、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提供了完善的交通解决方案。同时,高速梯产品也再创佳绩,我们的高速梯设备服务于武汉长江航运中心、南京金融城II等诸多国内商业综合体项目。专利产品TWIN双子电梯更是成绩斐然,我们为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提供了5套双子电梯的旧梯改造方案,这是双子电梯首次服务大陆医疗领域,显著改善了医院电梯拥堵状况。此外,蒂森克虏伯电梯还为北京阳光保险总部安装了8部梯速高达6m/s的双子电梯。双子电梯可实现同一井道内两台电梯独立运行,有效节省井道面积的同时显著提高了运输效率,对于没有条件增设井道的楼宇来说尤其是理想之选。目前双子电梯正受到越来越多高端客户的青睐。

  在客户满意度方面,蒂森克虏伯电梯也取得了显著的进步。2017年蒂森克虏伯电梯的客户乐荐指数比两年前翻了一倍,高达59%。这是蒂森克虏伯电梯“客户至上”理念的最佳实践。

  此外,蒂森克虏伯电梯高度关注市场和客户需求,积极研发和推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在2018年渠道年会上,蒂森克虏伯电梯推出了全新电梯产品meta100,这是蒂森克虏伯电梯持续关注细分市场及客户需求的又一重要成果。

  旧楼加装市场将快速增长 蒂森克虏伯电梯积极优化无机房产品

  我国的建筑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到了第一阶段的翻新化、功能化的周期。在多年以前建造的楼房当中,尤其是7层以下的建筑鲜有安装电梯,基于当下人口老龄化和居住生活水平需求的提升等诉求,旧楼加装电梯已经成为了市场和行业的必然趋势。蒂森克虏伯电梯作为行业典型的品牌企业,在旧楼加装市场也具有前瞻性的布局。

  杨隽一在接受专访时强调,蒂森克虏伯电梯预判旧楼加装电梯会是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旧楼加新梯安装空间比较小。安装方面,旧楼加装电梯需要电梯能够实现预组装,到现场安装的时候可以实现像搭积木一样的模式,直接吊装。这些因素都对电梯提出了较高的要求。目前蒂森克虏伯电梯也在积极地优化现有的无机房产品,希望能为旧楼加装电梯提供更适合的解决方案。


meta100发布会现场

  注重细分市场  meta100为每一栋中低层楼宇提升价值

  在本次专访之前,蒂森克虏伯电梯刚刚发布了针对中低层住宅市场的meta100乘客电梯。

  杨隽一先生表示:“蒂森克虏伯电梯通过‘九宫格’式的细分策略来实现与市场和客户的精准对接。基于蒂森克虏伯电梯对住宅细分市场的深入分析,meta100乘客电梯应运而生,该产品完美诠释了‘为每栋中低层楼宇提升价值’的理念。“。针对当前开发商的在减少成本和提升楼宇实用面积方面的考量。meta100采用紧凑型设计,充分优化空间、减少了井道尺寸,最大限度减少了土建成本,而且大大提高楼宇设计自由度,使建筑布局更加灵活、外形更为美观。此外, meta100达到国际最高能源效率等级认证VDI 4707 A级标准,可以有效为建筑节约能源成本。

  在谈及meta100最核心的竞争力时,杨隽一先生说:“基于德国技术和品质保证,让乘客使用更为舒心。全新的控制系统,通过与维保EMT移动终端连接,将电梯运行数据同步传输至蒂森克虏伯安全服务器,可实现远程系统升级,而且可对主要电子部件进行授权认证,确保使用正版部件。新一代控制系统可实现电梯的预防性保养,确保电梯的高运转率,有效减少故障发生,提升客户乘梯体验。

  先进的绝对定位装置,将提供准确的轿厢实时位置信息,使进出电梯变得简单而安全。

  针对不同建筑风格的个性化需求,meta100设计了五种不同风格、简约实用的轿厢装潢,分别为个性时尚、当代经典、摩登风尚、温馨自然和复古优雅。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建筑风格选择与之相配的轿厢装潢,使建筑更具品位。

  创新迎接新挑战 2018蒂森克虏伯电梯的大布局

  面对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作为行业领先的电梯企业,蒂森克虏伯电梯也在未来的市场布局中持续发力。

  杨隽一先生对蒂森克虏伯电梯未来的规划作出了如下解读:未来,市场对可持续节能产品和创新技术的需求会日益增加。就蒂森克虏伯电梯而言,我们已拥有完善的产品线,可以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同时我们还在通过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技术来赢得客户的青睐。如独创的TWIN双子电梯已成为高层建筑交通解决方案中的明星产品,全球首部可以在垂直和水平两个方向运行的无缆电梯系统MULTI也已正式发布,并签约首家客户。我们相信,可持续节能产品及创新技术必会为蒂森克虏伯电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

  其次,随着新梯市场的日趋平稳,维保后市场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一直以来,蒂森克虏伯电梯坚持提供质量高、安全性强、客户至上的维保解决方案,同时也不断进行维保创新,如推出预测性解决方案MAX,并将混合现实技术引入维保领域,推动维保智能化体系的建立。不断提高维保服务质量、持续进行维保创新也正是蒂森克虏伯电梯今后发展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点。

  另外,蒂森克虏伯电梯目前也在考虑细分市场对产品不同增值服务的需求:如针对医疗系统电梯,我们为电梯配备空气净化系统,杀菌迅速,效率高达99%以上,有效防止各类人员交叉感染;如我们正在研究的针对高端住宅的智能化的到站钟功能;还有语音安抚功能,这些增值服务都能提升乘梯感受。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凭借可持续节能产品及创新技术、客户至上的卓越服务,以及对于细分市场的精准定位,蒂森克虏伯电梯必能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从容应对、以自己的节奏寻求持续发展。

新浪地产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