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清华苑建筑设计院参观惠州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深圳清华苑建筑设计院参观惠州东方雨虹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欧月健 2018/1/5 17:11:24 新浪地产
提要:参观过程中,生产基地接待人员系统介绍了东方雨虹的发展史以及生产基地的生产、仓储、物流和检测系统。

  1月3日,深圳市清华苑建筑与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黄瑞言等十余人参观东方雨虹惠州生产基地,深圳东方雨虹总工程师吴光文热情接待了来访团。

  

  参观过程中,生产基地接待人员系统介绍了东方雨虹的发展史以及生产基地的生产、仓储、物流和检测系统。其后,双方就防水相关问题开展交流,吴光文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东方雨虹防水材料生产、防水设计和施工工艺。来访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丰富了工程防水的相关知识,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参观,深圳清华苑加深了对东方雨虹的认知,有助于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和共同发展。东方雨虹将继续履行行业领导者的职责,以质量为本,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设计  建筑防水  防水系统  

建筑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