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雄安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与雄安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根据协议,东方雨虹将发挥在建筑防水、密封、保温及内外墙装饰等建筑围护领域的优势,立足雄安新区最迫切的需求和长远发展需要,助力雄安“建设标杆工程,打造城市建设的典范”,为雄安新区建设绿色生态之城、现代宜居之城、标杆之城提供支撑。

  12月29日,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与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署共建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协议。同期,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结合雄安新区建设需求,组织东方雨虹、碧水源、东方园林等12家中关村节能环保及智慧城市服务企业与雄安新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入驻雄安中关村科技产业基地,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国际一流、绿色、现代、智慧的未来之城。

  

  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前排右1)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东方雨虹将发挥在建筑防水、密封、保温及内外墙装饰等建筑围护领域的优势,立足雄安新区最迫切的需求和长远发展需要,助力雄安“建设标杆工程,打造城市建设的典范”,为雄安新区建设绿色生态之城、现代宜居之城、标杆之城提供支撑。

新浪地产

雄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雄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