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脉远红地暖绽放2017绿色建筑与绿色建材共筑雄安发展交流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脉远红地暖绽放2017绿色建筑与绿色建材共筑雄安发展交流会

提要:  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容城县人民政府、中国装配式建筑材料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绿色建筑与绿色建材共筑雄安发展交流会”,12月13-14日在雄安新区凯盛国宾温泉度假村成功举办!南京天脉远红地暖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与了本次盛会协办单位。该公司董事长黄国仓先生亲自携团队参会,天脉快装电地暖体验展台异常火爆,现场舒适温度对比体验、电磁辐射对比体验、地暖节能体验、远红外地暖表面实测降低5℃.空间温感提高5度的体验结果,赢得了多位专家的一致好评,快装地暖可大幅降低装配式建筑的暖通能耗和楼板载荷 ,并进一步提高室内采暖舒适度!

  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容城县人民政府、中国装配式建筑材料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绿色建筑与绿色建材共筑雄安发展交流会”,12月13-14日在雄安新区凯盛国宾温泉度假村成功举办!南京天脉远红地暖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与了本次盛会协办单位。该公司董事长黄国仓先生亲自携团队参会,天脉快装电地暖体验展台异常火爆,现场舒适温度对比体验、电磁辐射对比体验、地暖节能体验、远红外地暖表面实测降低5℃.空间温感提高5度的体验结果,赢得了多位专家的一致好评,快装地暖可大幅降低装配式建筑的暖通能耗和楼板载荷 ,并进一步提高室内采暖舒适度!


  该公司致力于全铝板干式节能水地暖、环保干式节能电地暖、空气源热泵低温高效地暖末端两联供、老房快装地暖.集成墙暖、远红外干式水电地暖等节能.环保.健康等薄型干式地暖的研发和生产,具有平均节省5公分层高、提高5℃地面温度、平均节能40以上、施工便捷等明显优势!

  天脉远红地暖公司是国家地暖标准编写单位,地暖行业知名品牌,全国拥有600多家经销服务网点。

地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