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17年供应商大会召开 全方位闪耀金茂匠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金茂17年供应商大会召开 全方位闪耀金茂匠心

提要:12月14日,金茂匠心——中国金茂2017年全国供应商大会在长沙市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拉开帷幕。大会秉承“坚守匠心 共赢未来”的精神,邀请国内外中国金茂战略合作供应商出席,共同探讨新经济形势下供应商管理之道。新浪地产作为会议指定战略合作媒体,现场直播活动盛况。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中高速增长,城市化进程仍在加速。新城开发、旧城更新,特色小镇建设等政策红利不断释放,持续为行业发展提供新动力,城市可持续发展也迎来赶超机遇。对此,中国金茂坚定地坚持战略运营商的定位,以品质筑就更美生活的使命,以释放城市生态生命力为己任,以创新求变的姿态,不断超越自我、持续快速增长。

  12月14日,金茂匠心——中国金茂2017年全国供应商大会在长沙市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拉开帷幕。大会秉承“坚守匠心 共赢未来”的精神,邀请国内外中国金茂战略合作供应商出席,共同探讨新经济形势下供应商管理之道。新浪地产(微博)作为会议指定战略合作媒体,现场直播活动盛况。

   中国金茂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 江南

  2017年也是中国金茂上市10周年,这十年来,中国金茂从地产开发商到现在的城市运营商,从双轮驱动到现在的双轮两翼,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今天的全球供应商大会是继2013年之后首次举行的全球供应商大会。“从数据上看,中国金茂的总资产从2013年的570亿增长到现在2000亿,签收额从150亿增长到今年将近600亿,进驻的城市从9个到今年的26个,项目的数量从15个增长到现在的90个,开工面积从90万平方米增长到现在的320万平方米。”中国金茂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江南先生以一组数据点明了四年来中国金茂取得的成绩。

  会上,江南先生以供应商合作的角度,从发展的中国金茂、品质的中国金茂、绿色的中国金茂、创新的中国金茂、合作的中国金茂再次解读中国金茂的企业形象和发展目标。“城市化发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都为中国房地产市场提供强大的支持与动力。中国金茂未来3~5年目标是签约额达2000亿,进入的城市增长到50个,项目数量翻番,持有面积增长到200万平方米,总收入达50亿人民币,开发、销售额、持有土地等综合实力进入行业的第一梯队。”

  中国金茂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的成绩都离不开供应商的鼎力支持,江南先生希望未来能够与更多的全国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更多的供应商创建互利共赢阳光的合作氛围,强化供应商精神,共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共创美好的未来。

  中国金茂成本合约部总经理 丁宝刚

  秉承中化集团“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中国金茂始终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打造了以“金茂”品牌为核心的高端系列产品。本次供应商大会也是中国金茂转型城市运营商以来首次向全球供应商伙伴传递发展的战略和理念。

  “2013年召开第一届供应商大会建立供应商管理体系,这四年来供应商队伍不断壮大。供应商数量以72%的速度增加,2017年供应商数量已是2013年的15倍。”大会伊始,中国金茂成本合约部总经理丁宝刚先生致辞对多年来携手前行的战略合作伙伴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最后,丁宝刚先生强调,未来,中国金茂将充分挖掘城市集聚化的政策时机,坚持城市运营商的战略定位,以规划驱动为牵引,以资本驱动为基石,充分发挥产业在城市的运用,通过产权融合,持续打造城市运营新标杆。也期待能与更多的优秀供应商们达成更深层次的战略共识,携手共赢未来。

       中国金茂优秀供应商名单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中国金茂对所有合作供应商进行严格地评估,并最终评选出脱颖而出的优秀供应商进行表彰。中国金茂相继颁发了北京、上海、广州、长沙、重庆、南京六大区域优秀供应商、全国战略供应商授牌、特殊贡献供应商、全国优秀供应商、区域优秀战略总承包单位奖项。

       全国优秀供应商

  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德柏经贸有限公司

  厦门金牌橱柜股份有限公司

  开利空调销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高仪(上海)卫生洁具有限公司

  乐家洁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吉博力(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ABB(中国)有限公司

  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圣象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

  大连斯频德环境设备有限公司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传特板式换热器(北京)有限公司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金茂北京-优秀供应商

  中建一局集团第三建筑有限公司

  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建研凯勃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青岛东方监理有限公司

  北京智信德音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筑标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顺景园林有限公司

  北京四方建欣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青岛创佳门窗有限公司

  北京丽贝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弘高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金厦世纪装饰有限公司

  北京市华清地热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纪新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盘石典艺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广州市柏舍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北京金茂绿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金茂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金茂上海-优秀供应商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诸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住安建筑装饰工程公司

  浙江宏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南通蓝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宝龙建设有限公司

  无锡恒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建工环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纪新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盛德诚信商贸有限公司

  上海德柏经贸有限公司

  北京天润恒生经贸有限公司

  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汉米敦(上海)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奥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易居(博客)(中国)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希易欧广告有限公司

  金茂广州-优秀供应商

  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中煤江南基础工程公司

  深圳奥城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省万鑫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市众厦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科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文业照明实业有限公司

  广州市普利达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省溪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佛山市溶洲建筑陶瓷二厂有限公司

  中国轻工业广州工程院

  上海水石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深圳市品伊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上海欧迪室内装潢设计有限公司

  广州市华誉景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深圳市吉相合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深圳市西利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广东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金茂长沙-优秀供应商

  湖南省金凯园林景观建设有限公司

  湖南兄弟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和瑞铝木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捷高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金茂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福建昊阳石业有限公司

  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奥雅纳工程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红网传媒有限公司

  湖南金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金茂重庆-优秀供应商

  上海金茂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业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市翰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重庆市震旦消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明德门窗有限公司

  重庆永联涂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金茂南京-优秀供应商

  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军天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宝龙建设有限公司

  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南京友联工程设计安装有限公司

  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南京市住宅建设总公司

  南京中天园林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南京浦禾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顺景园林南京有限公司

  上海尤安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特殊贡献供应商

  上海金茂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北京金茂绿建科技有限公司

        精耕细作,以匠心铸就品质

  一直以来,中国金茂始终践行“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的绿金理念,在产品打造和服务提供的过程中,坚持绿色环保、引入先进科技,切实践行和阐释着现代的“工匠精神”。对此,本次供应商大会以金茂匠心为主题,分别从雄心、诚心、精心、同心、爱心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中国金茂的企业理念和文化。

  1、雄心篇——为人构城

  中国金茂总裁办公室主任  李克良

  中国金茂总裁办公室主任李克良先生详细介绍了中国金茂的愿景、使命、价值观与全新品牌形象,“中国金茂全新品牌标识概念来自精心规划、注重细节的金茂精神,以人为主轴——强调金茂作为城市运营商,基于对人全生命周期的关注与关怀,对城市的精心规划与布局,最终实现人与城市的价值提升,传达‘为人构城’的理念。”

  2、诚心篇——客户导向、问题导向

  中国金茂客户关系部总经理 沈涛

  “我们的重心是以客户需求来驱动自身发展,创造真正令市场满意的价值。”中国金茂客户关系部总经理沈涛先生从2016、2017房屋质量、交付服务、维修服务客户满意度分析了客户眼中的金茂质量。他表示未来中国金茂将坚持客户导向、问题导向,推动增强全员客户意识,建立创新驱动的中国金茂特色客户服务体系,努力挺进行业第一梯队。

  3、精心篇——夯磐石之基、筑金茂品质

  中国金茂产品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向东平

  2015年中国金茂就启动了“磐石行动”的规划,运用系统的方法和“大工程”的思维,打造了坚如“磐石”的中国金茂工程质量。中国金茂产品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向东平先生在会上表示,“今年磐石行动2.0的启动,将延续‘夯磐石之基、筑金茂品质’、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巩固和深化工程管理体系,强化计划、培训、工程管理分析会等环节,显著降低工程质量风险,经过三年时间,将客户对工程质量满意度提升至行业标杆水平。”

  4、同心篇——2000个亿、第1梯队

  中国金茂成本合约部总经理  丁宝刚

  中国金茂致力于在中国一二线城市黄金地段及著名度假区开发与运营高端精品物业。目前,公司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青岛、苏州、宁波、杭州、南京、长沙、重庆、丽江、三亚、合肥等25 座核心城市,开发及持有60 余个精品项目。土地储备规模已突破3,695 万平方米。

  “未来五年,中国金茂签约额预计实现2000个亿,复合增长率达29%,综合实挺进行业第1梯队。”中国金茂成本合约部总经理丁宝刚先生表示,未来中国金茂将创新采购方式,逐渐将单项目采购向战略集中采购方向演变、将施工类的框架型战略采购转型到落地型战略集中采购、将区域战略转变成全国型战略。以优化合作结构,追求品质卓越。

  实现战略目标离不开优秀供应商的支持,丁宝刚先生最后再次强调,“优质合作资源对于金茂,不是简单的甲乙方的商业关系,而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更是同一产业价值链上目标一致的共同体。企业间的强强联合,上下游产业链的通力合作实现彼此融合共赢,中国金茂将以全球化视角,博采众长,融通中西。在不断谋求自身业绩稳健增长的同时,也期待和各合作企业共同分享行业高速发展带来的增值空间 。”

     5、爱心篇——中国金茂流动图书馆

  多年来,中国金茂持之以恒地履行企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中国金茂流动图书馆” 是中国金茂的品牌慈善项目,此前,中国金茂已为3所小学分别捐款40万元,并捐赠“中国金茂流动图书馆”。

  今天,在中国金茂2017年全国供应商大会,“中国金茂流动图书馆”爱心捐赠共收到89家供应商累计1981000元整。大会现场,来自四川省红原县的孩子们为12位爱心供应商代表献哈达感恩。此外,红原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席斌先生上台对中国金茂的匠心和爱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现场赋词一首以示感谢。

        强强联合 携手共筑美好生活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吴红涛

  德国博西家电集团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 王伟庆

  优秀供应商代表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红涛先生、德国博西家电集团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先生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两位代表均明确表示理解中国金茂以管理提升打造精品工程、以品质铸就美好生活的发展理念。并表示在今后合作中,将继续总结经验,发挥自身优势,为金茂集团高品质的发展贡献力量。

       聚力发展 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

  北京金茂绿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冰

  “白银时代”地产科技正当时,中国金茂为顺应国家创新发展需求和绿色发展趋势,打造北京金茂绿建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平台,致力成为领先的智慧能源和地产科技服务商。北京金茂绿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冰先生介绍,“中国金茂绿建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一方面对接上游的技术和人才,另一方面对接下游的客户和资本,以智慧能源和地产科技服务商为发展目标,强化价值链上优势资源的整合和协同。愿与行业优秀供应商深入合作,挖掘、引导并满足客户升级的消费需求,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绿色科技,筑就美好生活,共享城市运营的发展成果。”

关键词:

中国金茂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国金茂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