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以匠心雕琢生活——品质致敬海河之滨 _新浪地产网

中国金茂·以匠心雕琢生活——品质致敬海河之滨

提要:中国金茂,专注于高端品质,与时俱进,以行业引领者的身份,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是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实施绿色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绿色发展的行业性标杆和应用型典范。整合领先的优质资源,将最好的理念带入更多的中国城市。企业愿与社会各方共同打造责任地产、绿色地产和品质地产的企业形象,只为成为受人尊敬的品质地产引领者!

  中国金茂品质地产的形象大使

  中国金茂,专注于高端品质,与时俱进,以行业引领者的身份,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是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实施绿色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绿色发展的行业性标杆和应用型典范。整合领先的优质资源,将最好的理念带入更多的中国城市。企业愿与社会各方共同打造责任地产、绿色地产和品质地产的企业形象,只为成为受人尊敬的品质地产引领者!

  匠心造房用心筑家

  如果我们不能建筑幸福的生活,我们就没有任何权利享受幸福;这正如没有创造财富就无权享受财富一样。——萧伯纳

  中国·金茂一直秉承“非核心不选 非地标不筑”的理念,以大品牌、高品质、高科技、良心服务为企业特点。苛求建筑的品质,完善服务的细节,力争呈现最优质的生活,用心为每一个对生活饱含热情的人打造安身立命的长久之居。匠心造房,用心筑家,对生活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金茂再铸传奇 闪耀海河之滨

  海河被称作是天津人的母亲河,也是天津的象征。海河起于天津市西部的金刚桥,东至大沽口入海,全长1050多公里,横贯天津闹市。天津人日常生活闲逛、休憩钓鱼的地方,都离不开海河两岸。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人文情怀,津城温柔敦厚的古老文化底蕴在此得以传承。正如泰晤士河畔的Wands worth之于英国伦敦,塞纳河左岸之于法国巴黎,最具人文理念的地标建筑往往是自然资源与城市的紧密结合。海河畔,是津门百年风华的集中展现,2016年,中国金茂落子天津,站位城市运营商,释放城市生命力,以了解天津、解读天津、发展天津之姿,在海河沿线打造集商业、写字楼、住宅等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海河·金茂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