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百家企业参观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唐山市百家企业参观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

提要:东方雨虹作为国际一流的防水企业,唐山东方雨虹在企业管理、质量提升、品牌建设、文化宣传方面都是唐山市企业学习的标杆,希望唐山东方雨虹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再创佳绩。

  12月7日上午,唐山市120多家企业共140余人参加了2017年唐山市百家企业质量提升现场观摩会,本次活动由唐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唐山东方雨虹承办,唐山市质监局副局长孙太选带领各县区质监部门负责人参会,唐山生产基地厂长马到原接待了来访领导及企业家。

  

  按照会议安排,观摩团首先参观了唐山东方雨虹的砂浆涂料车间、卷材车间、立体库房、国际顶尖生产装备,了解了东方雨虹在生产过程中应用的全供应链管理协同系统等先进管理模式了;接着,马到原向观摩团汇报了企业概况,以及推行精益生产情况、质量控制体系、改进与创新、质量文化建设等几个方面的管理经验。 

  

  孙太选表示,此次活动是市质监局落实全市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观摩先进典型,激励广大企业借鉴先进经验,争创质量标杆,提升唐山市广大企业的质量主体意识。东方雨虹作为国际一流的防水企业,唐山东方雨虹在企业管理、质量提升、品牌建设、文化宣传方面都是唐山市企业学习的标杆,希望唐山东方雨虹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再创佳绩。

唐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唐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