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东方雨虹荣获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产品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唐山东方雨虹荣获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产品奖

提要:唐山东方雨虹始终秉承“质量就是生命”的宗旨,以让客户满意为终极目标,以优质的服务开展工作。

  11月22日,中国质量协会在宁波召开“2017满意中国年会”,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厂长马到原出席会议,并接受协会颁发的“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产品奖”,获奖产品为东方雨虹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唐山东方雨虹始终秉承“质量就是生命”的宗旨,以让客户满意为终极目标,以优质的服务开展工作。公司每个季度都由主管生产的副总经理带队,工艺师、技术人员、物流经理组成拜访小组对客户进行回访,了解产品的使用情况,听取客户对产品的改进意见,针对产品的性能指标、应用范围、季节变换使用的注意事项等充分与客户进行交流。 

  东方雨虹引进国际顶级生产设备,自动化、信息化程度高,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把控质量;拥有行业内唯一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技术支持,采购国内外优质原材料,为生产优质产品提供有力保证。企业每年举办技术比武,营造“比、学、赶、超”的气氛,调动一线员工学习的积极性,为提升产品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未来,东方雨虹人也一定不忘初心,“质”为用户满意,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而不懈努力。

关键词:建筑防水  信息化  国际水平  

防水工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工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