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2017年“联盟杯”再获两冠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2017年“联盟杯”再获两冠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霍卓君 2017/11/24 14:41:28 新浪地产
提要:2017年是“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晋升为国家级二类竞赛、被纳入中国技能大赛序列的第一年,因此本届比赛备受建筑防水行业重视。共有来自全国11个分赛区,共计600余位选手参赛,参赛人数创大赛历史之最。

  姑苏秋点兵,东方雨虹参赛队表现出了“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过硬素质,在此次“联盟杯”大赛中一举摘夺两冠、一亚、一季、三优秀个人的好成绩。大师出自雨虹,东方雨虹施工技师钟友良、王巍等用高超技能水平诠释了中国防水工的绝佳素养。 

  11月22日晚,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竞赛在苏州落下帷幕。来自全国的参赛选手在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机械喷涂三大项目中分别角逐出一个冠军,一个亚军、三个季军。

  

  本次大赛,东方雨虹代表队共7人入围决赛,他们全部获得决赛荣誉。 

  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项目冠军:钟友良 

  喷涂防水涂料项目冠军:王巍 

  高分子防水卷材项目亚军:王端杰 

  高分子防水卷材项目季军:宋增顺 

  优秀个人:龙林军、廖荣新、宋悦 

  

  钟友良、王巍不仅获得了“中国屋面防水大师”的荣誉称号,报请人社部批准后,还将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的至高荣誉。此次是他们第二次问鼎“中国屋面防水大师”。截至目前,“中国屋面防水大师”共13人(次),东方雨虹拥有7人(次)。 

  2017年是“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晋升为国家级二类竞赛、被纳入中国技能大赛序列的第一年,因此本届比赛备受建筑防水行业重视。共有来自全国11个分赛区,共计600余位选手参赛,参赛人数创大赛历史之最。

  

  历经5个月层层选拔,经历初赛、复赛两轮淘汰之后,共有40多位选手闯入决赛,进行最后角逐。决赛为期两天,设有高分子防水卷材、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机械喷涂3个项目。比赛内容包括理论(笔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其中理论成绩占30%,实操成绩占70%。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表示,杰出选手们是防水行业的工匠,是防水工的脊梁。2020年将在北京举办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希望大家以更高的技能和水平展现中国防水工风貌,迎接2020到来;更希望大家用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带动防水行业技能水平迈向更高台阶,为人类贡献不漏建筑和绿色家园。

防水施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施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