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中国新兴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与中国新兴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周阳熙2017/11/22 10:03:12 新浪地产
提要:东方雨虹凭借卓越品质和完善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得到中国新兴建设总公司一公司的认可和赞许,此次强强联合后,未来双方将携手打造更多精品工程。

  11月16日上午9点,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一公司与东方雨虹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新兴建设一公司董事长潘建伟、副总经理焦键、材料处处长宋波与东方雨虹集团副总裁张洪涛、北京公司大兴业务部总经理刘旭芬等出席会议。

  

  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一公司曾承建过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中央军委办公大楼、公安部办公大楼等重点工程,并曾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质量奖、中国土木詹天佑大奖等重量级奖项。

  

  东方雨虹凭借卓越品质和完善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得到中国新兴建设总公司一公司的认可和赞许,此次强强联合后,未来双方将携手打造更多精品工程。

关键词:东方雨虹  建筑防水  精品工程  

战略合作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战略合作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