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河南金拇指防水与豫森地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热烈祝贺河南金拇指防水与豫森地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2017年11月16日上午,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豫森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小辉先生、豫森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广林先生等出席签约仪式。

  2017年11月16日上午,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豫森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小辉先生、豫森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广林先生等出席签约仪式。 

  豫森地产集团、金拇指防水双方签约代表合影留念

  豫森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家建设部认定的一级资质开发企业。成立至今,豫森地产一直秉承“最具价值的都市生活服务商”的发展愿景,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舒适型住宅建造者与综合性地产投资、开发集团。曾荣获中国房地产最具发展潜力企业奖、中国地产名企最佳新锐品牌奥斯卡奖、中原建设名优房产企业奖、中国房地产开发优秀企业奖,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00强。

  

  豫森地产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00强”称号

  豫森地产立足郑州,深耕中原,布局全国,开发建设的足迹已达开封、平顶山、漯河、商丘、西安、深圳、广州等地。相继成功开发了开封豫森?首府、平顶山豫森?平宝港弯、豫森?时代新城、豫森?公馆、商丘豫森?里仁小区、郑州豫森城、郑州豫森公馆、西安豫森?花间筑、海南豫森?香格里温泉小镇等精品住宅及大型综合体商业项目

  

  郑州豫森城

  豫地中兴,万木成森。自2012年,豫森地产集团顺应中国低碳能源发展战略,提出了打造“低碳建筑健康家”的发展战略,把改善中国人居环境作为永恒不倦的理想与追求,倾力打造城市商业综合体和高品质住宅的产品系列,逐步走低碳建筑开发领域的前沿,矢志成为地产行业的标杆和领跑者。此次豫森与金拇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中原建筑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王董事长倡导的“专业人做专业事,将事情做到极致”的思想在此次防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上得到了充分地体现。

  本次能与豫森地产携手合作,源于中原企业相同的价值观和文化理念。金拇指秉着务实、诚信的企业理念,作为专业的防水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商,我们将为豫森提供从防水设计、产品供应、施工方案优化等全程、全方位服务,为“低碳建筑健康家”的目标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愿与豫森地产共创美好明天。

关键词:

金拇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拇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