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健康新风进校园”专题报道第二篇之南宫第一小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狄耐克健康新风进校园”专题报道第二篇之南宫第一小学

提要:伴随着寒冬时节的到来,北方多个地区的供暖系统陆续启动,外加室外空气中的各种污染,雾霾自然也如期而至。而河北作为雾霾重污染的城市之一,恶劣的天气让不少家长担忧孩子在校园里的健康问题,许多家长呼吁校园安装新风系统,以保护孩子身体健康。

  伴随着寒冬时节的到来,北方多个地区的供暖系统陆续启动,外加室外空气中的各种污染,雾霾自然也如期而至。而河北作为雾霾重污染的城市之一,恶劣的天气让不少家长担忧孩子在校园里的健康问题,许多家长呼吁校园安装新风系统,以保护孩子身体健康。

  在学校教室里,当室内的CO2达到2000pm左右,就会有许多小学生开始打瞌睡了,这明显不利于教室的授课和学生的学习。但如果有安装新风系统的话,其会将教室外空气过滤成新鲜空气之后,源源不断地送入教室内,同时教室内的脏空气也会被不断排出,从而实现了教室内外的空气流通,保证教室内有充足的富氧新鲜空气,避免学生因缺氧而犯困,提高教学效率!

  新风系统早已不是新鲜事物,许多学校早早就已经安装上新风系统了,但是在安装新风系统前一定要进行实地考察,根据具体环境做出判断后再来选择新风产品,有效才是关键。近日,河北邢台的南宫第一小学的校方在为学生们选择新风系统这件事上就十分严谨,他们从使用安全性、噪音大小、净化效果、出风风量、安装方式、外观美观等多个方面考量,最终选择了狄耐克柜式新风机。

  南宫小学的校方选择的为什么是狄耐克柜式新风机,优势在哪?

  产品优势

  狄耐克柜式新风机运行稳定,噪音低,高效空气净化能力,除霾率高达97%!同时具有超高净化效率,PM2.5净化率高达99%以上;还拥有独特的封闭式铝质瓦楞型气流通道设计的显热交换芯体,超长寿命,舒适性也好!非常符合校方对新风系统的要求。

  功能优势

  远程控制功能:校方人员通过手机就能远程控制教室内的灯光、电视、空调、其他多媒体教学设备等联动功能。

  可视化的健康指数:狄耐克智能新风的可视化健康,可让老师、家长随时通过手机或电脑,清楚了解孩子所在教室:空气、温度、湿度、二氧化碳浓度及PM2.5等情况,同时能智能提醒校方管理员任一间教室滤网使用状况或产品维护等信息,方便校方管理。

  除了以上这些,狄耐克智能新风系统还拥有完整的质量、环境、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权威的产品检验报告,以及多项知识产权保护,安全可靠有保障!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