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狄耐克在CPSE安博会上被热情观众所包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火爆!狄耐克在CPSE安博会上被热情观众所包围

提要:10月29日,全球最大规模的安防盛会——2017CPSE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启幕,狄耐克作为中国安防百强企业,携围绕智慧社区建设的楼宇对讲、智能家居、智慧停车、新风系统、物联网门锁、行业对讲等解决方案与设备盛装亮相。其中,狄耐克“金鼎奖“产品——AB-902基于人脸识别网关的门禁一脸通解决方案首次与大家正式会面,引来许多国内外观众纷纷驻足了解。

  10月29日,全球最大规模的安防盛会——2017CPSE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启幕,狄耐克作为中国安防百强企业,携围绕智慧社区建设的楼宇对讲、智能家居、智慧停车、新风系统、物联网门锁、行业对讲等解决方案与设备盛装亮相。其中,狄耐克“金鼎奖“产品——AB-902基于人脸识别网关的门禁一脸通解决方案首次与大家正式会面,引来许多国内外观众纷纷驻足了解。

  引领智能科技时代 共享全球智慧

  展会刚开始不久,就有包括许多外国友人在内的现场观众驻足于狄耐克展位上,观看产品后,他们与狄耐克商务人员就产品与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亲切的洽谈。

  为让观众们能够更加清晰地了解狄耐克全产业链,同时迅速精准地配合观众各自需求,在本次安博会中,狄耐克依据产品属性共划分了9个区域。即便如此,每个区域均被观众们的热情“占领”着。

  ▲ 互联网对讲(左)微云门禁与人脸通(右)区域

  ▲ 融合互通·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与智能家居区域

  ▲ 智慧停车·综合引导区域

  ▲ 智能新风系统区域

  ▲ 智能门锁体验区

  当然,除了以上所提及区域外,还有鹰慧物联和电梯物联网,及海外销售接待区域,再看看展位前台咨询处,同样围满了对狄耐克充满热情的观众朋友。

  好品牌 用户记得住

  历经十二载的耕耘和努力,狄耐克始终对客户用心,始终对产品坚持创新。本次安博会是狄耐克首次将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一次性地搬到大众面前,用心和创新用户的言语中便可见一二:

  @来自哈尔滨的观众陈先生:“你们就是厦门的狄耐克吗?今天总算见着了。”

  @来自广州的观众李先生:“这次展会展出的产品好齐全!真是饱足了大家的胃口啊。”

  @来自深圳本地的观众刘女士:“我一直用你们的产品,有新彩页吗?我想了解一下新产品。”

  最后,送上我们的商务人员(部分)合影。10月30日-1日我们继续约!再次提醒,狄耐克展位号为:2号馆2C07

  ▲ 狄耐克参与本次安博会人员(部分)合影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