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明月,共绘圆满——狄耐克2017中秋晚会温情回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心向明月,共绘圆满——狄耐克2017中秋晚会温情回顾

提要:月满花语,情深意浓,恰值月圆情浓日,正是花开倾语时。2017年9月22日晚,狄耐克“月圆中秋夜 情寄狄耐克”2017中秋晚会在厦门集美杏林湾大酒店温情启幕,800余位狄耐克人欢聚一堂,共度美好的月圆之夜!

  月满花语,情深意浓,恰值月圆情浓日,正是花开倾语时。2017年9月22日晚,狄耐克“月圆中秋夜 情寄狄耐克”2017中秋晚会在厦门集美杏林湾大酒店温情启幕,800余位狄耐克人欢聚一堂,共度美好的月圆之夜!

  这是一席情深意浓的家宴

  晚会开始前,现场已热闹非常,800多位狄耐克人相聚于此,共度一席美好的月圆晚宴。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希望大家都能博到好运气!”随着主持人话音落下,专属于狄耐克人的博饼活动开始了!

  博饼活动成为现场的第一个高潮。而后,由制造部带来的《博饼舞》再次点燃气氛,彻底舞出了闽南人民博饼的气势!

  大家长致辞

  △ 狄耐克总经理  缪国栋先生

  “歌舞声中迎来了狄耐克人一年一度的中秋博饼晚会,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狄耐克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国庆中秋双节的来临。在此,代表公司对全体同仁的努力工作和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尤其奔赴在一线,未能来到现场团圆的办事处精英们,谢谢你们!……”在晚会上,缪总深情致辞。

  缪总说,进入2017年,宏观经济不景气,市场竞争白热化,但公司仍保持顽强的增长,这是因为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未来,我们再接再厉,为更好的狄耐克,更好的明天一起加油!

  在晚宴现场,缪总、侯总等领导与大家共同举杯。

  这是一个高bigger的才艺秀场

  满屏的才艺,止不住的惊喜。在晚会舞台上,平日里认真工作的狄耐克人化身为表演明星,献给所有人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 晚会舞台

  晚会开始,主持人惊艳亮相!

  【笙歌鼎沸】

  1. 《城里的月光》

  狄耐克人共聚于厦门的月光下,这首歌不仅唱到了我们心里,更汇成了一个个爱的音符,

  给我们温暖的力量。

  2. 《厦 门》

  椰风碧浪,鸥翔云飞,高楼大厦镶嵌着古市旧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婉转的歌声里,美丽的厦门浮于脑海。

  3. 《经典歌曲串烧》

  歌声串起来的是经典的力量,更是月圆人团圆的幸福感。

  4.相声《什么情况》

把对世界的好奇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呈现,向我们讲述了狄耐克人的活力、激情与梦想。

  【鸾回凤翥】

  1. 《新疆维族舞》

  美好的人,美好的舞蹈,让我们在不经意间感知了异域风情。

  2. 《鬼步舞》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物联智慧的一群小伙伴们

  为我们诠释了什么叫“惊喜的合拍”~

  3. 《从前慢》

  木心的《从前慢》,听过歌曲版,也听过朗诵版,但舞蹈版本的《从前慢》别有一番情致。

  4. 《西班牙斗牛舞》

  刚中带柔的狄耐克版斗牛舞,狄耐克人的热情真的藏不住!

  5. 《荧光蝴蝶》

  像天鹅展翅,像瑞彩翩迁,每一束荧光都美轮美奂。

  6. 《GOOD BOY》

  我们狄耐克的程序员才不是只会打码,这支压轴动感舞让场下小伙伴连连惊叹“SO COOL!”

  这是一场人气颇高的晚会

  另外,晚会中的游戏互动环节,更是让现场气氛嗨了一重又一重!

  报纸拔河

  吸乒乓球

  萝卜蹲

  决胜王中王

  博饼环节共产生了80名状元,最终,我们狄耐克2017“状元王中王”幸运儿是

  致敬未能到现场的办事处精英们

  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感谢头顶上的这轮圆月,是它一泻千里的温暖清辉,

  将你我邀约,让大部分狄耐克人能够团圆于此!

  但还有这么一群人,不管阴雨风晴,他们奔赴在一线;无论遇到了任何困难,他们依旧倾注汗水与热情,他们是狄耐克营业额得以持续增长不可或缺的因素。他们,便是狄耐克各办事处的销售精英们!

  未能来到中秋晚会现场的销售精英们:佳节将至,狄耐克厦门总部所有同仁祝福你们和家人团团圆圆,和和美美,身体健康,万事胜意!明月寄相思,期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