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2017年度全国年中营销大会完美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狄耐克2017年度全国年中营销大会完美落幕

提要:2017年8月14日晚,以“‘合伙铸就’股份公司·携手共促‘增量营销’”为主题的狄耐克2017年度全国营销大会在漳州丹岩山庄完美落幕。狄耐克总经理缪国栋、常务副总经理侯宏强、营销总监赵宏、副总经理麻昌俭、各产业链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两百位销售精英齐聚“田园都市”——漳州,共同剖析总结狄耐克2017上半年各项销售总结工作情况,同时研究探讨2107下半年度市场策略与执行计划。

  2017年8月14日晚,以“‘合伙铸就’股份公司·携手共促‘增量营销’”为主题的狄耐克2017年度全国营销大会在漳州丹岩山庄完美落幕。狄耐克总经理缪国栋、常务副总经理侯宏强、营销总监赵宏、副总经理麻昌俭、各产业链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两百位销售精英齐聚“田园都市”——漳州,共同剖析总结狄耐克2017上半年各项销售总结工作情况,同时研究探讨2017下半年度市场策略与执行计划。

  群英荟萃:每一次的相聚都是为了共同进步

  8月11日下午16点,由常务副总侯宏强先生主持的“闭门会议”召开,各产业链和办事处负责人共商产业链资源整合等事宜。

  8月12日早上,参会人员陆续抵达会场,并在签到墙前合影留恋。

狄耐克总经理缪国栋

狄耐克常务副总经理侯宏强

狄耐克营销总监赵宏

  “无论多忙,但大家都从天南海北赶回来了,有种过年回家与家人团聚的感觉。”这位从东北地区赶回来开会的精英的这段话更告诉我们——每一次的相聚都是团圆,都是为了共同进步。

  今昔之感:一同坚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到极致

  在2017年上半年,狄耐克保持稳健的发展势头,这不仅意味着狄耐克产品是人们公认的好产品,更表明了智能产品走进了更多社区和家庭,不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出席本次年终会议的产品们

  “不管过往还是未来,我们都要一道把智能产品的普及事业做到极致。”年中会议伊始,狄耐克总经理缪国栋先生首先发表讲话。

  在过去的2017上半年中,狄耐克的销售精英们不断突破自我,为公司带来了更加骄人的营销增量,福建、四川和广东三大区创造的成绩尤其可喜。在充满希望的2017下半年,无论是各位销售精英的成绩,还是公司产品线的扩展,都十分值得期待!

  而后,狄耐克常务副总侯宏强先生也在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侯总说,“全面整合产业链资源·全员统筹一体化销售”我们现在必须要面对的课题,这不仅是告诉我们要对资源进行合理利用,更要有团队共赢意识。

  真“王者”:任何时候都用百分之百的热情

  在会议期间,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产业链“王者荣耀”培训,在培训中,八个组的成员们拿出了在市场奔跑的姿态,奋勇争先。

  “王者”是在任何时侯都饱含高热情的人,我们的销售精英们都奋力做这样的人。”狄耐克营销总监赵宏先生在会议上说道。

  赵总的这席话,看到会议上各个环节的销售精英们的状态后,便可见一二了。

  即使已对产业链知识了如指掌,在本次会议的全产业链知识练习问卷答题中,依然是“学霸”的姿态。

  发现问题,并极力想解决问题,销售精英们在本次会议上与领导们积极探讨,共谋未来发展。

虚心听取解读,并寻求改变不足的方法

  此外,在本次会议上,狄耐克副总经理麻昌俭先生也为在场的销售精英们上了一堂主题为“订单的阳谋与阴谋”的分享课,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满怀憧憬:未来可期,也得更加努力

  针对物联网高速发展趋势,投资设立了福州狄耐克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NB-IOT模块的开发和应用,涉及智能停车、智能抄表、智能家居、智慧物流、智慧市政等行业应用;未来,狄耐克计划新增更多办事处,为更多的二三线城市居民服务;另外,拟投资大健康消费产业,开发脑电波和心电波芯片,并延伸相关联的产品线,如:助睡眼罩、止鼾器、防瞌睡器、脑电检测器、心电检测器等。

  越多计划,表明越多可能性。伴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领域的发展也令人满怀憧憬。“但展望未来的同时,还得更加努力才行。”侯总这样说道。

  未来可期,也希望所有狄耐克人的热情如同这篝火一般,越烧越旺!

关键词:狄耐克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