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助力綦江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观摩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助力綦江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观摩会

提要:建筑质量是大众尤为关注的问题,也是企业生命之源。东方雨虹坚持使用优质的原材料,严格把控采购、成品鉴定、出厂等各个环节,以确保产品质量。装备现代化、技能专业化、技术创新化是东方雨虹不断领跑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10月31日上午9点,由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举办的“綦江区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暨BIM技术应用现场观摩会”在綦江时代广场项目中心举行。重庆市建委、綦江区政府及各个区县建委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四川东方雨虹作为代表企业,参加了产品和施工展示。

  在质量标准化管理环节中,东方雨虹将SBS防水卷材、标准节点作为样品进行展示,并现场演示自主研发的卷材铺贴机,受到市建委和各建筑企业专家代表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东方雨虹训练有素的施工队伍和严格规范施工步骤也给参会嘉宾留下深刻印象。

  建筑质量是大众尤为关注的问题,也是企业生命之源。东方雨虹坚持使用优质的原材料,严格把控采购、成品鉴定、出厂等各个环节,以确保产品质量。装备现代化、技能专业化、技术创新化是东方雨虹不断领跑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东方雨虹会始终坚持自己的企业使命,秉承一贯的价值主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质量标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质量标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