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铭森铝业吕云龙:品鉴铭森铝材 共享绿色人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香港铭森铝业吕云龙:品鉴铭森铝材 共享绿色人生

提要:金秋逢盛会!本周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十九大报告提出,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为支持千年大计的雄安新区城市建设,促进京津冀绿色地产协同发展,“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河北站)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及京津冀绿色地产协同发展论坛”于10月20日下午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盛大举行。会上总结交流河北省推行被动式低能耗建筑的经验,探索既有建筑被动式超低能耗节能改造的可行路径,促进房地产开发企业与建筑节能产品优质供应商的有效对接。

  金秋逢盛会!本周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十九大报告提出,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为支持千年大计的雄安新区城市建设,促进京津冀绿色地产协同发展,“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河北站)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及京津冀绿色地产协同发展论坛”于10月20日下午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盛大举行。会上总结交流河北省推行被动式低能耗建筑的经验,探索既有建筑被动式超低能耗节能改造的可行路径,促进房地产开发企业与建筑节能产品优质供应商的有效对接。

  本次大会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与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建材直供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简称“优采”)承办,汇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河北省住建厅及省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要领导,行业专家,华夏幸福、碧桂园、中国恒 大、美的地产、天山集团、东胜集团等40余家知名房企及120余家优质建材供应商的代表。

  采购大会上,香港铭森铝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吕云龙作了精彩分享。

  香港铭森铝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吕云龙

  以下为现场实录:

  吕云龙: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行业同仁大家下午好!首先感谢组织召开这次盛会,让我们有机会在这广阔的平台展示。

  香港铭森铝业是一家集专业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内大型铝型材制造商。多年来铭森铝业一直致力于向产业链上下游拓展,追求高技术集成、高品牌价值和高产品附加值,已成功由一家传统铝制品企业,转型为一家从事高性能铝合金隔热节能门窗幕墙以及汽车轻量化材料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应用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在科研工作者夜以继日的奋斗下,我们公司也取得了诸多的荣誉,通过了诸多行业资质证明。为感谢我们的科研工作者以及员工,公司特别设立了高大上的员工餐厅和影院,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就餐环境以及业余休闲娱乐生活设施,以便员工以及科研工作者可以有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公司建设上来。

  在核心技术上,公司利用现实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不断开发和改进每一项技术,优化设备性能和生产工艺,再配以高质量的配件,形成一个无与伦比的一体化系统,引进意大利最好的铝挤压系统控制软件SCS Extrude 实时监控整个系统运行情况,保证生产流程顺畅,用正确的精度创造高品质的型材。

  公司生产车间引进意大利全自动喷涂立式生产线和瑞士全套全自动卧式喷涂生产线。更好的满足客户对多多种颜色的需求。主要有门窗系统、幕墙系统、隔断系统 、阳台楼梯扶手。我们的产品主要用于轨道交通、船舶运输、航空航天、汽车配件等多个领域。针对家装推出了系统门窗系列,可个人定制,为不同的客户提供不同的方案。在战略合作上,我们拥有强大的后盾,有科研院所提供技术支持。另外我们拥有完善的销售体系,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保证客户无后顾之忧。

  1979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相信这句歌词大家都听过,小平同志的一个“圈”,铸就了今天的深圳经济特区。2017年,咱们习主席在河北保定也画了一个圈,也成就了万众瞩目的雄安新区。从此,雄安新区蓬勃发展,经济繁荣,各种社会力量汇聚一起,我相信雄安新区的明天,一定是无比辉煌。

  全世界人民都在看着雄安新区,不是每一个企业都可以在雄安新区分得一杯羹的。我们公司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为了迎合雄安新区,为了我们的生态环境,也为了行业的健康发展,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提升自身产业竞争力,努力做到三点。①去产能,淘汰落后产能,集中优势资源向绿色环保转变。老话说,好钢要用在刀刃上,我们好铝,也得用在“刀刃上”。②绿色发展,依靠科技进步,坚持绿色生产治理的理念,不断研发固体废弃物再生利用新途径,延伸循环经产业链,形成我们自己的特色经济。③再生工业铝,在有色金属使用中,铝制品占有相当大的比例,所以要促进废弃工业铝材再生,转废为宝。

  总之,我们要从大局出发,互相协调,做好去产能的同时利用最新的生产工艺,跟上绿色环保的要求,及时掌握国内外工业铝型材的需求潮流。那我们在2017年以及以后的市场将是广阔的,有利可图的,工业铝材必将迎来一个黄金发展期。

  雄安新区的建设,在绿色环保这个大背景下,我相信绝对不会重走先污染后治理的老路。雄安的发展必定紧随绿色发展。在建设雄安过程中,所用的材料,尤其是我们铝材,也一定要求绿色节能,低碳环保。这与刚才我所介绍的我公司的发展理念,以及我们的产品不谋而合。

  我相信,我公司的产品,我们的铭森铝材,秉持着一颗绿色环保的心,一定会在雄安,乃至整个中国大陆上,落地生根,茁壮成长,开出美丽的鲜花,结出收获的种子,取得圆满的成功,谢谢大家!

关键词:

采购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采购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