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十九大号召 注重职业技能提升|防水技能复赛精彩赛况分享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响应十九大号召 注重职业技能提升|防水技能复赛精彩赛况分享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陈晓玲 高静 刘莉 2017/10/19 10:23:48 新浪地产
提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今日上午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要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使人人都有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就在此刻,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2017中国技能大赛——‘宏源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竞赛复赛”正如火如荼展开。

  响应十九大号召,注重职业技能提升!复赛第二天精彩赛况速来分享!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今日上午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要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使人人都有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就在此刻,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2017中国技能大赛——‘宏源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竞赛复赛”正如火如荼展开。10月18日是赛程的第二天,比赛战火持续升级。继昨日高分子防水卷材项目比拼结束后,从全国11个赛区初赛选拔出的百余名选手参加了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项目的角逐。

  

  羡永彪

  赛前,中国建材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羡永彪为选手们加油打气。他说,从今年开始,防水工职业技能竞赛晋升为国家级技能大赛。五年来,除举办大赛,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也花大力气加强培训工作,7000多名防水工获得初、中、高级防水工证书,200多人获得注册培训师资格,10名选手获得技师证书和中国屋面防水大师称号。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以饱满的精神和精湛的技艺取得好成绩。

  

  张歆炯

  裁判员代表、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工程师张歆炯宣读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

  2017中国技能大赛之防水行业竞赛复赛自10月17日开赛,全部赛事将于10月19日结束。其中,10月17日进行高分子防水卷材项目比赛,10月18-19日进行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比赛。

  根据赛程安排,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项目复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按操作规则完成。

  

  理论考试

  理论考试现场,选手们认真作答。

  实操现场赛况一览:

  

  

  

  

  

  

  

  

  截至发稿时,实操比赛仍在进行中。

  

  合影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防水施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施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