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既有建筑加装电梯研讨会暨新技术推广会(天津站)圆满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南既有建筑加装电梯研讨会暨新技术推广会(天津站)圆满召开

提要: 10月16日,东南既有建筑加装电梯研讨会暨新技术推广会在天津召开。本次会议由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分会,中国电梯协会、天津旧城改造工程技术中心特别支持。

  10月16日,东南既有建筑加装电梯研讨会暨新技术推广会在天津召开。本次会议由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分会,中国电梯协会、天津旧城改造工程技术中心特别支持。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健聪、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分会秘书长夏子清、中国电梯协会副理事长刘波等领导及130余位嘉宾共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战略市场办公室高级市场经理王茹主持。汇聚各界精英智慧,积极推进老楼加装电梯发展,完善老年宜居环境。

  

  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分会秘书长夏子清为大会致辞

  

  中国电梯协会副理事长刘波为大会致辞

  东南电梯董事长秦健聪做“航天技术,品质东南”主题讲话。现在我们从事的加装梯事业,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民生事业,不仅有着重大的产业机遇,更是有着重要的社会意义。东南作为加装电梯市场的领先制造商、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同样肩负这一重要使命。

  

  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宋昆为嘉宾介绍了在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的长效机制方面的各项探索和研究。

  

  在既有建筑增设电梯方面,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以及人口老龄化趋势、各地政策相继出台,加装梯市场成为行业热点。东南快科副总经理王锐讲解了 “核心科技 安全助力既有建筑加装电梯”报告。

  

  豌豆电梯 老百姓的加装电梯

  目前,天津首部豌豆电梯正式落户阳光家园护养院,阳光家园护养院是河东区唯一一家指定的助残养老服务机构。护养院为独体四层楼房,宽敞明亮,根据残疾人和老年人的需求,屋外加装了一台豌豆电梯,方便老人的上下楼。电梯通过了天津市特检院的监督检验。会议现场,东南电梯加装电梯事业中心总经理马依萍正式将电梯移交给河东阳光家园养老院韩院长。

  

  

  为了更加周到地服务当地百姓,开拓天津市场,天津市东南豌豆加装电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健聪、天津市东南豌豆加装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晓文,共同为新公司揭牌。

  

  天津市东南豌豆加装电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既有建筑增设电梯解决方案服务商,将借助航天品质的东南电梯股份的质量保证,将为广大居民提供从勘查设计到施工,安装,从申请,报批到维修保养的全流程服务。开创既有建筑增设电梯时代,给老旧社区生活的人们带去新便利,新生活和新享受。

  旧楼加装电梯是目前全国各大城市都极力推行的惠民工程,老旧住宅加装电梯,已为社会所关注,也是时下的热门话题。如何尽快推进旧楼加装电梯这项项造福于民的优质民生工程,会议中特别邀请了几位专家,就这一主题进行探讨。论坛由电梯行业资深专家、东南快科总经理李增健主持,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分会秘书长夏子清,中国电梯协会副理事长刘波,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宋昆,天津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宋金链,资深媒体人、新闻评论员、天津电台电视台新闻频道特邀嘉宾汪以骍、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健聪,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和领导,围绕主题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对话交流和观点分享。

  

  旧楼加装电梯是目前全国各大城市都极力推行的惠民工程,随着天津首台豌豆电梯正式落户,东南城市合伙人的合作模式,得到了当地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加装电梯城市合伙人正在火热招募中。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

  

  会议期间,东南电梯装配式工厂在京滨工业园正式奠基开工。东南电梯装配式工厂由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天津苏东南电梯有限公司投资。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特殊电梯领导者、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是装配式加装电梯的领先供应商。东南电梯装配式工厂建成后,将更加便捷和高效地为京津冀地区的客户提供装配式电梯产品和服务。

  

  

  以优异成绩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共同祝福加装梯事业繁荣昌盛、老百姓生活幸福安康!东南电梯携手合作伙伴,以全新的企业形象,强大的品牌实力、领先的产品技术、创新的商业模式,服务市场、造福民生、共赢未来。

关键词:

东南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南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