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市市委书记高山考察徐州卧牛山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沂市市委书记高山考察徐州卧牛山

提要:胡国雄陪同考察团参观了生产车间,并介绍生产基地整体运营情况、生产规模以及企业优势等等,着重讲解了无胎卷材生产线的智能化生产设备、工艺、产品优势、资质荣誉及绿色生产等方面的情况。

  10月13日,徐州新沂市市委书记高山、新沂市副书记、市长陈堂清等一行30多人参观考察徐州卧牛山生产基地,徐州卧牛山副厂长胡国雄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胡国雄陪同考察团参观了生产车间,并介绍生产基地整体运营情况、生产规模以及企业优势等等,着重讲解了无胎卷材生产线的智能化生产设备、工艺、产品优势、资质荣誉及绿色生产等方面的情况。 

  高山对卧牛山的智能制造、绿色生产等亮点给予积极肯定,并希望公司能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推动经济快速提升,为全面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和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多做贡献。

卧牛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卧牛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