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卧牛山顺利通过四项管理体系监督审核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徐州卧牛山顺利通过四项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提要:经过审核,专家组一致认定:徐州卧牛山“质量、环境、职业健康、能源”四项管理体系能够满足企业运行管理要求,运行有效。

  8月13日,北京国建联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5位专家前往徐州卧牛山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针对“质量、环境、职业健康、能源”四项管理体系进行为期三天的审核工作。

  

  审核专家组依据管理要素通过人员提问、文件查阅、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徐州卧牛山安环、采购部、设备能耗部、卷材车间等共计11个部门进行全过程、全条款、全覆盖的全面审核。 

  经过审核,专家组一致认定:徐州卧牛山“质量、环境、职业健康、能源”四项管理体系能够满足企业运行管理要求,运行有效。 

  徐州卧牛山厂长徐庭忠,副厂长胡国雄,分别参加了首次和末次会议,并代表公司对审核组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通过本次审核,使徐州卧牛山对“质量、环境、职业健康、能源”四项管理体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今后体系的运行、持续改进奠定基础。

关键词:建筑保温  

卧牛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卧牛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