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卧牛山获赠“品质当先 服务周全”锦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徐州卧牛山获赠“品质当先 服务周全”锦旗

提要:“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 是全体东方雨虹人的使命,也是徐州卧牛山的使命。徐州卧牛山本着“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的企业使命,“铸就全球防水保温行业第一工厂”的企业愿景,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

  8月20日,江苏盐城恒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贵江手持“品质当先 服务周全”的锦旗,前往徐州卧牛山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表达对徐州卧牛山优质产品、优质服务的真挚谢意。

  

  “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 是全体东方雨虹人的使命,也是徐州卧牛山的使命。徐州卧牛山本着“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的企业使命,“铸就全球防水保温行业第一工厂”的企业愿景,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

关键词:卧牛山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