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亮相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亮相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提要:东方雨虹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世界的东方雨虹的理想,上市前便将“享誉中华,蜚声海外”作为发展目标。在国际化的战略部署下,东方雨虹将自主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安身立命之本,每年将4%左右的营业收入投入创新和技术服务,与北美科研机构建立起研发平台,同时积极引入国内外优秀技术人才,建立首席科学家机制。

  10月15日,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开幕。Global Waterproofing System Provider 东方雨虹携旗下对外出口的部分系统及产品亮相。

  

  东方雨虹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世界的东方雨虹的理想,上市前便将“享誉中华,蜚声海外”作为发展目标。在国际化的战略部署下,东方雨虹将自主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安身立命之本,每年将4%左右的营业收入投入创新和技术服务,与北美科研机构建立起研发平台,同时积极引入国内外优秀技术人才,建立首席科学家机制。 

  

  

  公司目前已申请专利858件,拥有已授权专利395件,另有4件PCT国际申请,布局涉及美国、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近10年探索,产品和服务已经涉足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东方雨虹希望借助广交会这一重要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把握“一带一路”建设的契机,将优质产品、创新技术、高效服务推荐给更多的国际客户,同时也让世界知道,中国有一个东方雨虹。

关键词:防水  品质  东方雨虹  一带一路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