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防水组织开展“爱满风行·情系一线”中秋慰问活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风行防水组织开展“爱满风行·情系一线”中秋慰问活动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徐一冰 2017/10/9 11:40:06 新浪地产
提要:施工现场,小组成员们详细了解现场施工进展情况,希望大家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施工任务同时,加强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施工和生活安全。

  9月27日、29日,风行防水总经理吕学强组织中秋慰问小组,前往贵州、昆明项目施工现场,向因坚守岗位的一线施工工人送去节日慰问,小组由风行防水总工程师李晓明担任组长。

  

  施工现场,小组成员们详细了解现场施工进展情况,希望大家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施工任务同时,加强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施工和生活安全。 

  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的关怀,虽然这次中秋节不能与家人一起过,但在工地上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接下来会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

关键词:防水  建筑品质  中秋  施工  

防水施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施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