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宇陶瓷全国联动第三季启动大会广东首站成功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宇陶瓷全国联动第三季启动大会广东首站成功举行

提要:9月5日,宏宇荣耀 金秋拾惠——宏宇陶瓷2017全国联动第三季启动大会第一站在佛山隆重举行。广东、海南、湖南、江西、湖北五省经销商伙伴齐聚一堂,宏宇陶瓷销售副总经理卢建文激昂致辞,一起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打响第一枪,以浩大声势夺取市场份额。

  9月5日,宏宇荣耀 金秋拾惠——宏宇陶瓷2017全国联动第三季启动大会第一站在佛山隆重举行。广东、海南、湖南、江西、湖北五省经销商伙伴齐聚一堂,宏宇陶瓷销售副总经理卢建文激昂致辞,一起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打响第一枪,以浩大声势夺取市场份额。

  耀声势

  “金九银十”是家居建材行业的传统旺季,是必争的零售节点,宏宇陶瓷整合了各方资源,投入巨大的财力、物力、人力,结合央视、央广、数十家主流网络媒体资源,展现了浩大的“声势”,表明了全力以赴的必胜决心。

  宏宇陶瓷销售副总经理卢建文致辞

  讲述总部对活动的大力支持

  耀速度

  启动会在《宏宇荣耀》的激扬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一首歌,歌声嘹亮,齐心协力。距离品牌歌发布短短半月,宏宇再次启动全国性的大型活动,这速度可谓业内罕见。自2016年底品牌战略升级以来,宏宇陶瓷的改革升级行动已经进入了深化提速期,在各项内部及外部资源的有序整合下,展现了“宏宇速度”。

经销商战队演练

迅速集结、风采夺人

  耀干货

  会上,总部资深培训师及外聘专业培训师分别从产品优势、销售技巧、终端系统等方面传授营销知识,为本次全国联动取得骄人佳绩增添动力。

  除了为经销商准备的干货,活动也同时为消费者准备了心动实惠,将为消费者送上五重好礼,其中就有令人惊叫的1元砖抢购、“好友助力”抵现金、惊喜套餐等。实力干货,实惠到没脾气。

  耀士气

  启动会在一片签定军令状的鼓舞中接近尾声,大区经理代表签署活动任务,并表示势必达成。

签军令状,树必胜信念

  总部操盘,全国联动

  佛山启动会只是联动战役的首站

  接下来,

  杭州、西安、石家庄、贵阳将次第启动,

  12大战区,近1000个作战点将全线作战,

  意味着,

  从这一刻开始新一轮声势浩大、

  覆盖范围广泛、

  让利攻势猛烈的大惠战在全国打响

  敬请期待

关键词:宏宇  陶瓷  

宏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宏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