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宇陶瓷坚守质造二十年品牌发布会圆满举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宇陶瓷坚守质造二十年品牌发布会圆满举办

提要:时代的年轮滚滚向前,现代工业的技术日新月异,当机器取代人力,当标准取代手艺,传统与创新的融合显得尤为的重要,传承与发扬匠人的技艺与精神,让现代工业制品与众不同,宏宇陶瓷二十年坚守质造,只为对品质的执着,对传承的责任。

  2月28日,宏宇陶瓷在成立二十周年之际,于石湾500年陶艺发源地南风古灶举办“坚守质造二十年”品牌发布会。广东宏宇集团副总经理欧家瑞、宏宇陶瓷品牌总经理叶劲立、宏宇陶瓷常务副总经理张念超、南风古灶总经理张滢等领导出席,30余家大众、行业媒体代表共同参与。会上,宏宇发言人深度解读对质造的理解,分享二十年坚守质造的点滴,宣讲未来坚守质造的举措与决心。在现代化工业标准时代,宏宇陶瓷坚持以高标准做好砖,为消费者提供高品牌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二十年,高标准坚持,专注做好瓷砖

  宏宇陶瓷以广场砖起家,产品涵盖抛光、瓷片、仿古等领域,成为行业的领军品牌,秘诀就在于专注,在于一直以严苛的标准专注产品品质与实用性,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产品享受。正因为高标准和严执行,宏宇才能成为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之一。目前,宏宇已参与10项国家标准、4项行业标准的制定,是行业少有的国家标准制定企业。

  做好瓷砖,为消费者长期稳定地提供高品质产品。这是宏宇坚持了二十年的品牌之路,更是所有宏宇人始终坚守的岗位职责,不论高层管理者还是基层员工。生产每一片瓷砖,从首先从泥土精挑细选。宏宇为此兴建几百亩的超大规模原料仓,能够储备数千万吨的优质原材料,从源头严抓产品质量。作为意大利西斯特姆喷墨打印机的全球最大客户,宏宇毫不吝啬投入,建设规格一流的生产线,从技术上保障产品的高品质。正因为是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宏宇在工艺控制和品质管理方面,倍加严苛地执行更高标准,保障输送到市场的每一片瓷砖都是质量过硬的好产品。

  二十年如一日坚守品质,宏宇不遗余力。

 

  宏宇陶瓷品牌总经理叶劲立

  宏宇陶瓷常务副总经理张念超

  坚守,石湾匠人精神,传承与创新并重

  2016年,宏宇集团启动石湾古镇文创园建设,建设中国陶瓷博物馆,整合南风古灶片区,致力传播中国陶瓷、石湾陶瓷的文化,提升中国陶瓷在世界的形象。

  宏宇作为土生土长的佛山龙头陶企,肩负着佛山陶瓷文化传承的责任。而石湾古镇文创园的建设正是立足于石湾源远流长的陶瓷产业文化基础,根植于南风古灶的陶文化,未来以陶瓷产业文化为核心,打造成以高科技陶瓷、研发设计、商贸金融等为特色产业的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和世界级陶瓷创新中心,让千年古镇石湾重焕生机。

  宏宇相信,只有继承历史的精髓,才能更好的创新。宏宇二十年来在创新制造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品牌拥有实用新型专利31项,通过高水平的科技成果鉴定32项,自主研发的高温陶瓷大红墨水,攻克几千年了1000度以上高温陶瓷大红色发色不稳定、不鲜艳的世界难题,为中国陶瓷在世界舞台赢得荣誉,经广东省科技厅组织坚定为“国际领先水平”。“光雕幻影”技术吸引欧洲同行四次前来学习……宏宇的技术创新在保障自身的产品高品质的同时,更是为中国陶瓷行业赢得了世界的尊重。

  质造,以客户为核心,品牌迸发新力量

  “宏宇质造”并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宏宇二十年来的坚守,它的过程繁琐而细致。从研发设计开始就要充分理解消费者的需求,站在使用者的角度挖掘。正如大红墨水技术的研发,中国人喜欢的大红色与西方的艳红是有所不同的,为了呈现国人喜爱的大红色,宏宇进行成百上千次的试验,为的就是让国内消费者更加满意。在生产过程中精准控制,注重细节,严苛检测,从原料到成品,从设计到使用,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极致,从消费者的角度去思考,保证每一个用到宏宇的消费者,都能得到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今年是宏宇品牌升级的元年,“以品立业,以牌立市”的经营思路,宏宇将继续坚持,同时,加大与消费者的粘合度,不仅能够满足消费的需求,还要开发未来消费的需求;不仅卖砖给消费者,还要为消费者打造一种生活理念;不仅让消费者买得方便,还要让消费者用砖就想到宏宇。这是宏宇新时代背景下小小的愿景,也是宏宇坚持质造的动力。

  质造,朴实无华的一个词,包含了宏宇对生产、技艺、服务、品质二十年的理解和坚持,它源于宏宇执着品质的企业良心与责任心。在中国经济社会升级转型升级的今天,宏宇扛起“中国质造”的大旗,为石湾陶瓷发声,为佛山陶瓷树碑,为中国陶瓷在世界的舞台重塑强国形象!

关键词:陶瓷  

宏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宏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