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陶瓷强国梦 大城工匠在宏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共筑陶瓷强国梦 大城工匠在宏宇

提要:8月8日上午,由佛山市南海区政府、南海区委宣传部主办的“传承品质 成就品牌——2017南海大城工匠命名大会”在佛山市广东金融高新区广发金融中心隆重举行。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区委副书记李军等政府领导以及南海区优秀企业代表、南海大城工匠亲友团、媒体记者等近千人参加会议。宏宇集团市场总监王勇作为“南海大城工匠”评审委员会专家受邀参会。

  8月8日上午,由佛山市南海区政府、南海区委宣传部主办的“传承品质 成就品牌——2017南海大城工匠命名大会”在佛山市广东金融高新区广发金融中心隆重举行。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区委副书记李军等政府领导以及南海区优秀企业代表、南海大城工匠亲友团、媒体记者等近千人参加会议。宏宇集团市场总监王勇作为“南海大城工匠”评审委员会专家受邀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表彰了30位经过层层选拔、严格审查后入围的“南海大城工匠”,并给予正式命名。这30位“大城工匠”来自佛山市南海区各行各业,他们是南海区作为全国制造业强区的形象代言人,他们每一个人的身上都闪耀着“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制造精神。宏宇集团南海大榄瓷片厂厂长余国明光荣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左六)为“南海大城工匠”颁奖并合影留念(左四为宏宇瓷片厂厂长余国明)

南海大城工匠——宏宇瓷片厂厂长余国明在会议现场

宏宇瓷片厂厂长余国明被授予“南海大城工匠”牌匾及证书

关键词:宏宇  

宏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宏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