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性地板抽检:不合格率近6%_新浪地产网

弹性地板抽检:不合格率近6%

提要:日前,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联合中国建材检验认证公司和上海建科院检验公司,对全国的78家地板企业进行了“弹性地板行业有害物质限量抽检”,检验结果显示,不合格率接近6%。

  据了解,这种地板因其耐磨、耐污和防滑,被广泛应用于医院、学校、体育馆等场所。

  此次检测对包括78家弹性地板生产商、经销商、品牌商的库房里进行随机抽样,现场封样后送检。检测结果显示,北京威廉顺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江阴柏益塑胶有限公司等73家抽检的产品合格。北京朗天建成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和河北迈动塑胶地板有限公司等5家产品存在着铅超标的问题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地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