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质监局:抽查11批次建筑用腻子产品全部合格_新浪地产网

广州市质监局:抽查11批次建筑用腻子产品全部合格

提要:8月31日,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7年广州市建筑用腻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该局在广州市生产领域抽查了10家企业生产的11批次产品,经检验,全部产品均符合标准要求。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31日,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7年广州市建筑用腻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该局在广州市生产领域抽查了10家企业生产的11批次产品,经检验,全部产品均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JG/T 157《建筑外墙用腻子》、JG/T 298《建筑室内用腻子》等标准,对容器中状态、施工性、干燥时间、初期干燥抗裂性、打磨性、吸水量和耐碱性等项目进行检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腻子  

腻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腻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