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部老小区加装装配式电梯落户丽水市区_新浪地产网

浙江省首部老小区加装装配式电梯落户丽水市区

提要:为解决老小区加装电梯高层受益、低层受损、协调较难、报建手续难、筹资难及后期运行维护难等问题,丽水市区创新举措改变单纯运用传统的电梯加装工艺,采用“积木式”电梯即装配式电梯和传统工艺相结合,利用钢结构灵活拆卸的特性进行搭积木式的快速安装。

  原标题:全省首部老小区加装装配式电梯落户市区

  来源:丽水市建设局

  老旧小区住宅楼加装电梯,长期以来一直是热点的民生话题,特别是一些独居空巢、长期病患老人增多,加装电梯可以解决日常出行难的问题。为解决老小区加装电梯高层受益、低层受损、协调较难、报建手续难、筹资难及后期运行维护难等问题,丽水市区创新举措改变单纯运用传统的电梯加装工艺,采用“积木式”电梯即装配式电梯和传统工艺相结合,利用钢结构灵活拆卸的特性进行搭积木式的快速安装。

  8月25日上午,丽水市首部老小区加装“积木式”电梯落户市区银苑小区104幢两个单元的10户人家,这也是我省首部“积木式”电梯。下一步,我市将选择一个试点小区,采用“政府引导、业主自愿、统一定点、统一规划”的方式,引导推广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装配式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