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防水涂料研讨会谁主笔(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首届防水涂料研讨会谁主笔(三)?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陈晓玲 尚华胜2017/8/23 11:12:51 新浪地产
提要:8月31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防水涂料技术分会将在北京宣告成立!作为同期召开的防水涂料技术与市场研讨会的开山之作,为点睛“涂料全产业链共振”,首届大会力邀13位国内外行业资深“主笔”共绘长卷。他们是谁?要讲什么?

  来源: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9 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在钢结构屋面的应用

  

  李延伟 外联部经理

  大禹伟业(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他是谁?

  现任大禹伟业(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外联部经理,多年来从事喷涂速凝橡胶沥青等防水材料及施工技术研究。参与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性能稳定性应用试验,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应用指标制定及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不同领域应用工艺开发。

  ★讲什么?

  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具有优异的附着力和触变性,能够与混凝土、玻璃、钢结构等各种基面粘接。演讲将以长沙梅溪湖国际艺术中心为例,说明其与钢结构的完美粘接及处理异型结构的优势。

  10 防水涂料机械化施工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庄敬 技术经理

  固瑞克(中国)有限公司

  ★他是谁?

  于固瑞克(中国)有限公司任职12年,现任技术经理一职。拥有20年涂料喷涂机械行业从业经验。

  ★讲什么?

  讲述防水涂料施工的历史,并介绍近年来防水涂料施工的进步及未来发展趋势,着重强调机械化施工的优势及成本、技术发展、观念改变等内容。

  11 聚氨酯涂料生产技术的探讨

  

  霍胜旭 工程师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他是谁?

  2009年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现就职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从事防水涂料工艺与工程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工作,先后完成多项科技部专项课题。

  ★讲什么?

  ①阐述连续式聚氨酯防水涂料生产线的生产方式和技术特点,并从效率、稳定性、能耗等方面分析工艺分离的优点

  ②指出现有生产线的不足之处,分析未来聚氨酯防水涂料生产的发展趋势,提出“去装备化”以及“生产大数据”的理念

  ③从转序及工艺控制等方面进行详细探讨,以促进提升生产装备水平

  12 德国防水涂料应用技术解决方案

  

  Roger Kammer 总经理

  福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他是谁?

  德国人,硕士。于Follmann集团(旗下有防水品牌Triflex/德力封)任职不同管理岗位已超过20年。6年前曾于奥地利维也纳Triflex子公司担任总经理职务。2014年任中国福漫运营总监一职。

  ★讲什么?

  演讲将着重介绍在欧洲已被广泛使用的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MMA)防水涂料的应用领域、系统构成、使用方法、施工条件、突出性能及优势,并将介绍部分项目实例。

  13英国MMA防水涂料在中国金属桥面工程应用案例

  ★他是谁?

  基仕伯化学材料(中国)有限公司亚太区经理Carl Pearse。

  ★讲什么?

  演讲将介绍MMA防水涂料在金属桥面放水中的实际应用,阐述MMA防水涂料的防水设计、施工工艺和现场质量控制,以及施工应用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对这些问题的合理解决方案。

 延伸阅读

关键词:

防水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