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防水涂料研讨会谁主笔(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首届防水涂料研讨会谁主笔(二)?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陈晓玲 尚华胜 2017/8/23 11:07:24 新浪地产
提要:8月31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防水涂料技术分会将在北京宣告成立!作为同期召开的防水涂料技术与市场研讨会的开山之作,为点睛“涂料全产业链共振”,首届大会力邀13位国内外行业资深“主笔”共绘长卷。他们是谁?要讲什么?

  来源: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5. 家装防水涂料技术与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

  

  熊卫峰 副总经理

  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他是谁?

  在东方雨虹任职9年,主要从事防水涂料及特种砂浆类产品的研发、管理及应用推广工作,先后主持或参与了包括国家自然基金在内的近30个项目的研发工作,2016年入选北京市高端领军人才(自然科学类),获研究员职称,2017年获北京市五四青年奖章提名。累计申请发明专利53项,获授权36项,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参与5个国家及行业标准的编制,4个项目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讲什么?

  ①结合国内外家装防水涂料的发展历程,综合分析国内家装防水市场的发展现状及产品技术特点

  ②论述精装房、装配式建筑的快速发展对家装防水市场的影响

  ③分析目前家装防水市场所存在的规范性不足、标准化施工推进缓慢等问题

  ④对家装防水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系统分析

  6.聚醚型涂料品质提升解决方案

  

  蒋永获 质量管理经理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

  他是谁?

  万华化学聚醚事业部质量管理经理,工程师。多年从事聚醚生产、产品开发、工艺管理及市场技术服务等工作,曾参与《单羟基聚醚多元醇》《二羟基聚醚多元醇》等国标的编制起草。

  讲什么?

  聚氨酯防水涂料在耐候性、低粘及良好加工性能等方面的需求发展,对主要原料聚醚的内在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万华聚醚事业部在CASE聚醚生产方面利用优质PO,采用先进控制系统,平稳控制聚合过程,采用汽提蒸发脱挥工艺,提高聚醚质量,并有效脱除产品气味和VOC等杂质,确保最终产品具有优异的质量和性能。演讲将围绕上述内容,介绍聚醚型涂料品质提升解决方案。

  7. VAE乳液

  

  魏伟 应用技术开发经理

  塞拉尼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她是谁?

  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材料学专业,硕士。毕业后进入东方雨虹从事水性防水涂料方面技术工作,之后进入派丽德高全球研发中心继续从事防水涂料的研究。2017年初加入塞拉尼斯乳液聚合物部门担任应用技术开发经理,主要负责VAE乳液在建筑防水领域的应用推广。

  讲什么?

  演讲将介绍VAE乳液及其在防水涂料领域的应用优势,并介绍塞拉尼斯的新技术及新产品。新产品可轻松通过即将推出的《绿色产品评价技术要求 防水与密封材料》,极低甲醛、低VOC,无需添加增塑剂即可使防水涂料拥有良好的物理性能。

  8. 提高防水和耐污渍性能的新型乳液

  

  李芸 技术经理

  瓦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

  她是谁?

  瓦克乳液聚合物部门涂料技术经理。2001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2008年获得华东理工大学工程硕士学位。在涂料添加剂应用研究、内墙涂料配方开发、建筑防水涂料等领域拥有多年工作经验。目前负责建筑防水涂料领域的技术服务。

  讲什么?

  演讲将介绍一种新型的既疏水又疏油的水性纳米级乳液,其可用于无机石材的表面处理,抵抗各种污渍。由于其超细粒径,可渗入基材表面微孔中,使基材表面变得非常致密,各种污渍无法渗入,只能浮于表面。同时由于疏水疏油表面,使得浮于表面的各种污渍容易被清洗掉。  

关键词:建筑防水  

防水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