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涂"无量 "嘉"人有约 首届防水涂料研讨会谁主笔(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前"涂"无量 "嘉"人有约 首届防水涂料研讨会谁主笔(一)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高静 尚华胜2017/8/23 11:01:07 新浪地产
提要:8月31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防水涂料技术分会将在北京宣告成立!作为同期召开的防水涂料技术与市场研讨会的开山之作,为点睛“涂料全产业链共振”,首届大会力邀13位国内外行业资深“主笔”共绘长卷。他们是谁?要讲什么?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8月31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防水涂料技术分会将在北京宣告成立!作为同期召开的防水涂料技术与市场研讨会的开山之作,为点睛“涂料全产业链共振”,首届大会力邀13位国内外行业资深“主笔”共绘长卷。他们是谁?要讲什么?快来随防水君一探究竟,分三期哦,今天是第一期。

  1、中国建筑涂料市场技术现状及发展趋势

  

  阎永江 教授级高工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他是谁?

  1982年毕业于南京大学化学系高分子专业,中央党校经济管理研究生。在海洋化工研究院多年从事海洋涂料的科研、管理工作,曾任海洋化工研究院院长等职。现任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涂料涂装与表面保护技术委员会常委、中国涂料工业协会防腐涂料分会秘书长、山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

  讲什么?

  我国建筑涂料市场、技术现状和未来发展总体趋势:

  ①我国建筑涂料行业的市场发展特点、面临的主要问题及解决对策

  ②我国建筑涂料生产、施工和装备技术现状、存在的技术问题

  ③对未来建筑涂料市场和技术发展趋势的预测

  2. 环保产业政策对建筑防水涂料市场的影响及绿色产品防水涂料评价方法概述

  

  朱志远 教授级高工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他是谁?

  国家建材工业建筑防水材料产品质检中心副主任,TC195/SC1分标委会秘书长,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自1985年来一直从事建筑防水材料检测、研究、标准化工作。组织、承担、参加了近百项防水行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工程规范的编制工作。其中国标50多个,行标40多个,大部分标准为第一起草人。

  讲什么?

  环保部最近提出了VOCs135减排规划,新的《绿色产品评价技术要求 防水与密封材料》标准已经完成编制工作,防水材料有害物质限量使用方法标准也即将开始编制,演讲内容将介绍上述方面对防水涂料的绿色发展提出的新要求。

  3. 德高防水涂料环保标准系统升级的思考

  

  王文江 技术总监

  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

  他是谁?

  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化学工程系,从事涂料行业的技术研发、服务及培训工作近20年。历任多家知名外资涂料企业技术经理、技术总监。2014年加入德高任技术总监至今。

  讲什么?

  通过产品的环保性能及产品使用过程中的环保性能,介绍国家标准、十环标准与法国A+环保标准的区别。关注点从产品本身的环保延伸到使用过程中的环保,给出了更严、更高和更贴近消费者的环保要求。

  4. 新型聚氨酯防水涂料的研发以及在亚太地区的应用

  

  沈剑平 技术研发经理

  科思创聚合物(中国)有限公司

  他是谁?

  科思创聚合物(中国)有限公司建筑、防腐蚀及家装木器漆业务亚太区技术研发经理。多年来一直从事聚氨酯涂料的配方研制、施工应用及科研管理工作,已申获多项国家国际发明专利。曾参与撰写《建筑施工手册》《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防腐蚀工》等专著,还参与编撰了《水性聚氨酯地坪涂覆材料》《风力发电机组风轮叶片保护涂层技术条件》等行业规范和标准。

  讲什么?

  环保和高性能始终是防水涂料技术发展的主要趋势之一。水性聚氨酯、高固体份聚天门冬氨酸酯等技术符合市场的发展方向,近年来得到了较快发展。演讲将阐述上述新技术的化学机理、典型配方及主要性能,并介绍亚太地区的一些实际应用案例。  

关键词:

防水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