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监控系统9月底前联网_新浪地产网

苏州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监控系统9月底前联网

提要:为进一步管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风险,苏州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监控系统将在9月底前建成联网。昨日,市安监局下发《关于加快推进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监控系统联网建设的通知》,涉及企业为苏州市境内构成重大危险源的危化品生产、使用、仓储和经营带储存企业。

  为进一步管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风险,苏州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监控系统将在9月底前建成联网。昨日,市安监局下发《关于加快推进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监控系统联网建设的通知》,涉及企业为苏州市境内构成重大危险源的危化品生产、使用、仓储和经营带储存企业。

  按照国家总局要求,将构成重大危险源的危化品企业的视频监控、储罐信息直接接入苏州市安全监管信息平台。吴中区、相城区、工业园区和高新区应于9月1日前完成建设;太仓市、昆山市、吴江区应于9月15日前完成建设;张家港市、常熟市应于9月底前完成建设。各地安监部门分管领导亲自抓,具体工作专人管,确保重大危险源联网建设一步到位,确保相关企业全部联网到位。各承建单位积极与企业和属地安监部门沟通,先期完成配套设施建设,针对已明确开展联网工作意愿的企业,可先行签订意向协议,立即开展施工。

新浪地产
关键词:监控系统  

监控系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监控系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