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抽查4批次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型材产品 全部合格_新浪地产网

青岛抽查4批次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型材产品 全部合格

提要:8月11日,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7年第二批工业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结果。其中,抽查了4家企业生产的4批次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型材产品,监督抽查结果全部合格。

  8月11日,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7年第二批工业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结果。其中,抽查了4家企业生产的4批次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型材产品,监督抽查结果全部合格。

  本次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型材产品抽查,依据GB/T 8814-2004《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型材》等标准,对加热后尺寸变化率、150℃加热后状态、主型材的落锤冲击、维卡软化温度、拉伸冲击强度、主型材的弯曲弹性模量等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